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正式預告發佈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正式預告發佈
2018-08-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正式預告發佈 ‧ 楊大正首部電影演出純情搖滾漢!回春18歲!

澎恰恰特別跨刀演出搖滾人記憶"阿通伯"‧ 宋柏緯、林頤原:「幽默傳神到懷疑被澎哥唬爛」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林大鈞(鈞董)監製、金馬最佳短片【生命狂想曲】得主游智煒執導,片商星泰國際今釋出電影正式預告,透露劇中角色關係,年輕的魔神仔(楊大正 飾)與小四(宋柏緯 飾)從被學校教官追跑相識到獨裁者樂團的成立,經紀人Lulu(李亦捷 飾)為維繫獨裁者樂團不散夥刻意隱藏自己情感、當愛莉絲(林辰唏 飾)出現後,整個樂團活絡但也開始有了轉變。電影從飾演殺人犯女兒娃娃(姚愛寗 飾)獲知爸爸魔神仔猝死之後,在整理遺物過程中逐漸拼湊出當年獨裁者樂團的面貌,以及殺人事件的始末。她與男友(歐陽倫 飾)所組的年輕搖滾樂團也呼應了當年父親成團的過程。由一個傳奇樂團跨到兩個世代經歷了四宗命案!片中年輕人活在當下、廢在一起、無懼威權、互相挑戰又生死與共的無悔態度,正是搖滾精神之一。【搖滾樂殺人事件】集結「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宋柏緯、林辰唏、李亦捷、「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李奇明(阿強)、「Trash」吉他手林頤原、「Trash」主唱林志融、舞陽、姚愛寗、歐陽倫。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星泰國際發行,9月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首次大銀幕演出即挑大樑,飾演純情搖滾漢子魔神仔,劇裡與小四(宋柏緯飾演)一同回到18歲時,兩人的夢想都是可以幹大事!某天在被教官追逐下相識,開始進入組團模式從吉他技巧交流開始,一路走來,獨裁者樂團成立固定練團,也因此魔神仔(楊大正 飾) 認識了練團場地的愛莉絲(林辰唏 飾),後成為生活與創作依靠的伴侶。預告中看到魔神仔與愛莉絲一同譜曲創作的畫面,談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有相同經驗,楊大正表示:「新歌寫完會彈給另一半聽,但從未和另一半一起寫歌,因為自己寫歌狀態可能很躁、脆弱,隨時情緒起伏會比較感性,所以我會把自己關在比較私密的空間不被打擾,較不會去波動其他人,否則任何一點打擾都蠻傷身的。」同是創作者的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笑說:「我都是跟酒精一起寫歌,如果是在寫歌狀態我的進度蠻快的。若是邊寫歌邊分享就會跟她一起喝,不會跟吉他喝。」TRASH林頤原補充:「之前看片段時有看到這個畫面,非常想哭,唱歌或彈樂器給另一半聽,是每個有玩樂器的人會做的事情,都會想要和另一半分享,相信看到這段的人會被打動。」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除了邀集許多知名樂團的主唱與樂手參加之外,演員都是新生代實力派。令人驚奇的卡司是邀請到澎恰恰,特別客串台灣搖滾音樂人朝聖地之一的樂器行裡的老闆阿通伯。劇中小四(宋柏緯飾)與黑狗(林頤原 飾)一起到樂器行買吉他,看中的吉他太貴與老闆阿通伯殺價,澎哥阿莎力笑回:「現場彈一首我聽聽看,你就頭髮長長而已,我哪知道你會彈啊。」談及此次澎恰恰特別參與演出,監製鈞董形容:「阿通伯是過去對音樂人特別照顧的樂器行老闆,他知道音樂人沒什麼錢,會算我們特別便宜,前幾年他過世了,這次特別找來澎哥把我們時代的共同記憶詮釋出來,也向阿通伯致敬。」宋柏緯與林頤原皆首次和澎哥合作,林頤原表示:「看到澎哥就很想笑,因為小時候是看他在電視上〈鐵獅玉玲瓏〉彈吉他,這次是我要彈吉他給他看,一種很微妙的關係。」宋柏緯對澎哥讚嘆不已形容:「澎哥講話再加上臉的表情就很好笑,節奏很特別,猜不出來他是認真還是開玩笑,每講一句話都會讓你懷疑現在是被唬爛還是被用心的對待,那個幽默感是很高端,好厲害!」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同時在網路上募資,期待與觀眾一次享受電影與搖滾樂的現場演出。除了原本已拮据的舉辦首映預算,主要是本片由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催生,一個搖滾人三十年的電影夢,一次完成「拍電影 x 演唱會 x 電影原聲帶」!【搖滾樂殺人事件】募資首映計畫已熱力展開,更多詳情請上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killedbyrocknroll , 希望觀眾熱烈響應。【搖滾樂殺人事件】星泰國際發行,9月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搖滾樂殺人事件】好口碑! 首週末賣出50萬票房 穩定成長中
金曲獎最佳新人『茄子蛋樂團』力挺【搖滾樂殺人事件】:一生中最幸運也最不幸的事情就是喜歡搖滾樂
林辰唏產後復出第1號作品‧【搖滾樂殺人事件】從純情學生妹轉變搖滾酷妹
鍍金加持!董事長樂團搖滾金曲《愛我你會死》再進化! 林辰唏深情演唱《愛我你會死》美聲驚艷!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正式預告發佈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前導預告發佈‧台灣影壇樂壇第一次!「獨裁者樂團」正式成軍!
上則:安娜坎卓克與布蕾克萊芙莉好默契 卻自爆是「假面閨蜜」?! 《失蹤網紅》揭女性暗黑心機 女人該看 男人更要看   下則:《全面突襲》武打男星伊科烏艾斯被視為「新世代的成龍」 馬克華柏格大讚動作夠狠  《拳力逃脫》1打20沒在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