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砲聲隆隆下撿拾人性碎片 「太平洋戰爭」向偉大世代致敬
砲聲隆隆下撿拾人性碎片 「太平洋戰爭」向偉大世代致敬
2010-04-01 20:02:28 作者:MovieEditor

 

 
由「諾曼第大空降」金獎製作團隊重金打造,製作費直逼好萊塢一級強片的HBO影集「太平洋戰爭」,將於4月3日(六)晚上9點在HBO與HBO HD高畫質頻道全亞洲首映,首映當天一次播出兩集,之後每星期六同一時間播出一集。「太平洋戰爭」整體製作時程長達七年(籌備四年,拍攝一年,後製一年多,混音六個月),全片將藉由三位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的視角提出對於戰爭的大哉問:勝利就能為一切帶來解答嗎?
 
在電影《拯救雷恩大兵》和影集「諾曼第大空降」播出後,有不少二戰英雄來信,希望史蒂芬史匹柏也能關注那些曾在瓜達卡納島、貝里琉、硫磺島、所羅門群島等島嶼戰區拋頭顱、灑熱血的弟兄,也因此催生了此部影集。「太平洋戰爭」主要是描述士兵們在遭遇戰火洗禮後,如何重建心理創傷走向自我救贖的過程。
 
劇中三位未滿二十歲的士兵尤金史賴吉(喬馬傑羅飾)、羅伯特里奇(詹姆斯巴奇戴爾飾),及約翰巴西隆(強西達飾)等人,經歷多場激烈血戰後,最終雖迎來勝利,但戰爭中的殘酷殺戮與人性黑暗面卻也帶給他們難以想像的後遺症。史蒂芬史匹柏表示觀眾們將會見證劇中主人翁「如何在四年可怕的戰爭之後,掙扎著在人性的碎片中拾取可貴的部分,回家鄉重新打拼人生。」除了享受浩大的戰爭場面,他更期望觀眾們能和劇中角色共同體會這種心理歷程
 
 
為了讓影集更具說服力,製作單位特別請來德爾戴伊上尉(Dale Dye)擔任資深軍事顧問,為演員們進行長達九天,與二戰士兵幾無差異的魔鬼軍事訓練,飾演約翰巴西隆中士的約翰西達回憶當時的景像:「有一次我們必須出任務,我不得不停下來自問:『我們到底是為了拍影集而訓練,還是為了參戰作訓練?』我們完全沒有想到演技的部分,而是真正和電影裡的角色合而為一。」
 
「太平洋戰爭」將於4月3日(六)晚上9點在HBO與HBO HD高畫質頻道全亞洲首映,首映當天一次播出兩集,之後每星期六同一時間播出一集,讓喜愛二戰故事的朋友可以與美國本土同步觀賞「太平洋戰爭」,共同思考戰爭為人類帶來的浩劫與啟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小淘氣尼古拉》繪本大師桑貝 珍貴手稿首度來台   下則:佛萊迪海默爾速轉大人 娃娃臉示眾 高八度配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