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佛萊迪海默爾速轉大人 娃娃臉示眾 高八度配音
佛萊迪海默爾速轉大人 娃娃臉示眾 高八度配音
2010-03-31 08:06:40 作者:MovieEditor

曾演出《巧克力冒險工廠》、《奇幻精靈事件簿》的超可愛童星佛萊迪海默爾長大了,已經18歲的他仍然是一副娃娃臉,在真人動畫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馬塔殺的復仇》中續演具有冒險精神而且愛護大自然的男主角亞瑟,因為正值青春期的他長得飛快,導演盧貝松在第二集拍攝前夕看到他時馬上發號施令決定要二和三集一起拍攝,以免到時候造成無法連戲的窘境。而佛萊迪表示在第二集中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除了要和很難控制的狗和狼等動物對戲之外,像是在臉上畫迷彩妝、還有全身畫成灰色假裝是石頭,最冏的是只穿著超短布圍住重要部位,最遺憾的是本尊沒有吻戲,只能看動畫分身親著可愛的女主角賽蕾妮亞。

佛萊迪說:「和動物們拍戲其實對我而言不是問題,我對片場的蚊子比較頭痛,因為我被咬了好多次,這次我和四匹狼一起合作,牠們很好玩,當有一匹在正式拍攝時,其他幾隻就有點不耐煩等著同伴回來,跟牠們一起拍片很有趣,有時候狼不能來的時候,劇組會用狗來代替,此時我們就會有點失望,跟動物們一起拍片不會太困難,我只想著如何扮演好我的角色。當然我們不能忘記動物還是有獸性,你不能追著牠跑、跟牠一起玩,跟牠們在一起必須有理智,這樣就很好玩了。」

盧貝松說:「能夠再次跟佛萊迪合作我也覺得很開心,他長大了許多,我很高興第二集與第三集一起拍完,因為幾個星期後他可能又馬上長高,他會變得太高大。還好他的臉還是很娃娃臉,所以和亞瑟這個角色還是很配,但是因為他已經開始變聲了,所以動畫橋段有時候會需要他提高音頻來配音以免會太過成熟。」

這次電影中亞瑟將會經歷過更多的冒險,他騎著蚊蠅、蜘蛛、蝴蝶、蜈蚣,飛機與汽車,非常過癮,還會和老鼠來個飛車大戰,在續集中,導演用色也更加豐富,小朋友們一定會更喜歡,電影中還有許多動作場面,非常刺激,看完這集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會讓你捨不得離開現場,希望可以趕快看到下一集!想要和勇敢的亞瑟一起前進毫髮人王國來場經驚險刺激的冒險嗎?請千萬不要錯過即將於4/2上映的《亞瑟的奇幻王國:馬塔殺的復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砲聲隆隆下撿拾人性碎片 「太平洋戰爭」向偉大世代致敬   下則:金馬奇幻影展公佈神秘場 《血世紀》未來吸血鬼顛覆暮光之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