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兔子系名模 山本美月《去年冬天,與你分別》大膽犧牲、慘遭囚禁!
兔子系名模 山本美月《去年冬天,與你分別》大膽犧牲、慘遭囚禁!
2018-05-02 作者:向洋影業

  因為可愛笑顏和甜美的穿搭風格,被稱做兔子系的日本新生代女星山本美月,在新片《去年冬天,與你分別》飾演松田百合子,和岩田剛典(飾演耶雲)搭檔演出即將步入禮堂的濃情密意情侶。個性甜美溫柔,天真無邪,是男友最溫暖的避風港,然而,隨著男友採訪某件案情,當越來越接近真相時,不知不覺慢慢掉入陷阱,而自身的危險也隨之增高,百合子美好的生活漸漸崩塌,耶雲他最後的命運究竟會如何——?

  山本美月出道的經歷轟轟烈烈,才高三就奪得東京模特兒大賽的冠軍,登上雜誌封面而就此出道擔任模特兒,隨著名聲漸響亮,山本美月跨足演藝圈,在《聽說桐島退社了》擔任校花女友的角色,闖出名堂,接下來直接被指名為《東京公關女》的女主角,第二部電影即演出女主角,可是非常不容易!
而這次,山本美月為了《去年冬天,與你分別》,做出了非常大的翻轉,以往在電影、戲劇中總是飾演美女角色,這次竟然要被囚禁,大膽犧牲醜化自已!到底她會如何演繹此角色呢?騙子、騙子、騙子,所有人都在說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結果又會怎麼?!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改編自日本文學最高榮譽芥川賞作品,由《追憶》編劇瀧本智行執導,劇本則由《無限之住人》的編劇大石哲也執筆,原著作者全程參與修改!演員陣容則實力堅強,岩田剛典、山本美月、齋藤工、北村一輝、土村芳,都是名號響亮的日本演員,本片佈滿了陷阱,直到真相大白後,才會發現自己已深陷巨大的圈套!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Last Winter, We Parted
導  演: 瀧本智行(Tomoyuki Takimoto)
演  員: 岩田剛典(Takanori Iwata) 、 齋藤工(Takumi Saito)山本美月(Mizuki Yamamoto) 北村一輝(Kazuki Kitamura)
上映日期: 2018-06-22
     
岩田剛典為她瘋狂?《去年冬天,與你分別》土村芳展現驚人演技!
兔子系名模 山本美月《去年冬天,與你分別》大膽犧牲、慘遭囚禁!
上則:陳喬恩火辣激吻張少懷上百次!初見面挑戰唇交:「我們該做的都做了!」   下則:《地球:奇蹟的一天》跳-16度冰川 捕捉影史唯一獨角鯨破冰鏡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