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地球:奇蹟的一天》跳-16度冰川 捕捉影史唯一獨角鯨破冰鏡頭!
《地球:奇蹟的一天》跳-16度冰川 捕捉影史唯一獨角鯨破冰鏡頭!
2018-05-02 作者:甲上娛樂

史上最萌動物電影 中文配音黃信堯:「就像在看動物的IG、FB」

  曾在全球創下33億台幣驚人票房的紀錄片《我們的地球》,睽違10年推出第二部超優質作品《地球:奇蹟的一天》,即將於5月4日全台上映。這部用38種動物神奇的一天串接而成的電影,帶領觀眾上山下海到地球上不為人知的角落,也紀錄了大家從沒看過動物們最真實的一面,例如:凶猛的大棕熊抓癢卻有「反差萌」、溫和的長頸鹿打起架來卻是狠勁十足、其中劇組遠赴北極圈苦等數月,攝影師重裝備跳入零下16度C冰川,終於捕捉到神秘的獨角鯨冰川遷徙鏡頭,畫面不僅美得讓人屏息,更是影史首度曝光!

  連堪稱演藝圈冒險王的藝人宥勝,才剛從極地返台也迫不及待到戲院參加《地球:奇蹟的一天》特映會,他表示:「這部電影是用劇情片的方式說故事,連小朋友都能看得很開心。」其中海鬣蜥寶寶一出生就要面臨蛇群追殺的橋段更讓他看了直冒冷汗。此外,知名紀錄片導演黃嘉俊也熱情推薦《地球:奇蹟的一天》,特別對於拍攝抹香鯨和獨角鯨的部分,壯闊的海洋與冰川景色登上大銀幕深受震撼。

「熱」、「樂」傻傻分不清 中文配音黃信堯NG畫面超療癒!

  《地球:奇蹟的一天》請來《大佛普拉斯》金獎導演黃信堯擔任中文配音,國、台語雙聲道旁白切換的獨特風格更成為電影亮點之一。而片商宣傳也大玩創意,在粉絲團推出動物台語小學堂教學影片,讓黃信堯示範樹懶、斑馬等動物台語念法與解說,讓網友驚呼:「原來斑馬的台語不是歐北妹,而是花條妹!」金馬導演黃信堯首次幫動物配音的過程中更是頻頻NG,例如:「陽光的熱」變成「陽光的樂」、「斑馬媽媽」變成「斑馬卯卯」…等笑料百出。黃信堯笑言人生最大的願望是跟企鵝握手,因為想看見企鵝沒有手肘難握手的呆萌模樣,接著說:「其實整部電影就像在看小巢鼠的IG、企鵝的FB或是海鬣蜥的Twitter。我們會發現動物的一天其實跟人類也很相似。」直言看似艱深又科普的《地球:奇蹟的一天》其實充滿童趣,呼籲父母們應該都要帶小朋友進戲院看電影。

不要以為只有你活在這裡,他們也在!

  曾成功推出電影【我們的地球】震撼全球的BBC地球影業,睽違十年再度發行令人期待已久的續集—【地球:奇蹟的一天】,帶我們跟隨太陽的腳步在一天內從世界上最高的山到最遠的島、從野外的叢林走到繁華的城市。看見幼年的斑馬寶寶想要穿過一條湍急的河流、英勇的企鵝爸爸每天都要從事一項奔波大海與陸地之間、以性命相搏的工作來撫養家人、一個喜歡在大海裡垂直著打瞌睡的抹香鯨家族、還有走在尋找真愛路上的樹懶。【地球:奇蹟的一天】用幽默、親密、感性而令人驚嘆的電影鏡頭講述地球上我們前所未見又充滿奇蹟的一天。

 
地球:奇蹟的一天
Earth: One Amazing Day
導  演: 理查戴爾(Richard Dale)范立欣(Fan Li-shin)彼得韋柏(Peter Webber)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8-05-04
看見幼年的斑馬寶寶想要穿過一條湍急的河流、英勇的企鵝爸爸每天都要從事一項與大海以性命相搏的工作來撫養家人、一個喜歡在大海裡垂直著打瞌睡的抹香鯨家族、還有走在尋找真愛路上的樹懶。《地球的一天》用幽默、親密、感性而令人驚嘆的電影鏡頭講述地球上我們前所未見而神奇的一天。
     
《地球:奇蹟的一天》跳-16度冰川 捕捉影史唯一獨角鯨破冰鏡頭!
上則:兔子系名模 山本美月《去年冬天,與你分別》大膽犧牲、慘遭囚禁!   下則:瑪格羅比《刺殺終點戰》10套華服輪流穿 ,貢獻從影最火辣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