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英勇勳章》怕高的飛行員--西班牙影帝羅貝托阿蘭莫
《英勇勳章》怕高的飛行員--西班牙影帝羅貝托阿蘭莫
2018-01-31 作者:向洋影業

  縱橫西班牙影壇多年,二度在2014年以《我的盛大西班牙婚禮》及2017年以《願上帝寬恕我們》獲西班牙奧斯卡的哥雅獎最佳男演員殊榮的羅貝托阿蘭莫,參與本年度西班牙話題戰爭片《英勇勳章》演出,為電影陣容增加了不小的可看性。曾出演超過五十部精采電影的羅貝托,對角色非常挑剔,願意參與本次電影演出原因,除了角色有著特殊魅力外,電影本身的獨特之處也深深打動羅貝托。

  電影角色方面,羅貝托只有一個簡單要求:必須令他感到興奮!在讀完本次電影的劇本後,他立即對於這位充滿矛盾的上尉感到非常有興趣,一位具有恐慌症的殘疾飛行員,雖然看來矛盾又荒謬,但這亦是角色對演員的挑戰之處,如何將荒謬生動地化為角色的張力,將相反的性格與現實疊加在一起卻不顯違和、使觀眾感到共鳴,是一大挑戰。

  另一方面,改變自真實事件的《英勇勳章》是西班牙第一部涉及阿富汗戰爭的電影,是社會上亟欲討論的議題,且在軍方的全力支持下,電影製作十分講究,不論直升機、武器等所有兵器,所有場面都是「來真的」,不僅是一場西班牙軍方的武力展示大會,還高度還原士兵在戰場上面對的真實情況。在採訪中羅貝托也提到,演出本片的最大成就來自曾經歷戰爭的士兵,透過演戲來體驗保衛國家的奮戰精神,他在看完電影後說了一句「沒錯,就是這樣」肯定自己詮釋的國家飛行員,對羅貝托來說,能真實呈現戰場上士兵們的感受,就是最巨大的肯定了。

  羅貝托頂著一貫的招牌光頭飾演托雷斯上尉,面對內外在雙重夾擊,除了必須克服內心的恐懼,還有外在塔利班敵人的威脅,究竟托雷斯上尉是否能克服自身掙扎,在危急時刻發揮潛力,展現西班牙士兵的英雄本色?3/9感動獻映。

 
英勇勳章
Rescue Under Fire
導  演: 阿道佛馬丁尼茲佩雷斯(Adolfo Marinez Perez)
演  員: 艾妮安納姬兒(Ariadna Gil) 、 羅貝托阿蘭莫(Roberto Alamo) 英葛麗嬌韓森(Ingrid Garcia Jonsson)
上映日期: 2018-03-09
★改編西班牙真實戰役! ★好萊塢配樂大師洛克·巴紐斯Roque Banos打造磅礡曲目! ★英雄集結、對抗塔利班國際恐怖組織! ★西班牙軍方全力配合拍攝 ★角逐2018哥雅獎最佳原創配樂、最佳音效
     
《英勇勳章》怕高的飛行員--西班牙影帝羅貝托阿蘭莫
西班牙氣質正妹潛入敵營 紀錄《英勇勳章》的飛鷹營救戰役!
最真實的史詩級戰役《英勇勳章》,導演刻劃人情冷暖與戰火曲折
西班牙版黑鷹計劃!真人真事改編《英勇勳章》
上則:印度新神片《人生起跑線》跳脫寶萊塢公式,幽默切中教育弊病與競爭亂象 「中年Pi」伊凡卡漢演活貓爸,《人生起跑線》引發家長共鳴   下則:徐嬌電影即將上映,沒有周星馳力捧,她玩命拍偶像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