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西班牙氣質正妹潛入敵營 紀錄《英勇勳章》的飛鷹營救戰役!
西班牙氣質正妹潛入敵營 紀錄《英勇勳章》的飛鷹營救戰役!
2018-01-24 作者:峻龍國際

  西班牙軍方全力合作拍攝的戰爭大片《英勇勳章》將於年後於台上映,本部電影有許多亮點,改編自真實的西班牙版飛鷹計畫,潛入塔利班營救戰友,以非美式的戰爭方式,描述深入敵營的危機四伏,並且以醫療兵的角度看整場戰局。而裡面有一位非軍官的女士卡波 (英葛麗嬌韓森 飾),不畏戰爭的可怕與人性的黑暗,堅守記者的身分,紀錄戰爭的每一時刻,跟著軍人潛伏於暗處,子彈四處掃射、爆炸轟天巨響,她則拿著一台相機告訴世人:軍人正勇敢的保護國家人民。

  飾演女記者的是西班牙新生代的實力派正妹演員英葛麗嬌韓森,她演過的片類型差異大,卻都從中成長、找到信念,戲裡戲外都如同這個角色一樣勇敢。因為她的外型亮眼,乍看之下以為是單純賞心悅目的花瓶,不過事實不是如此。嬌韓森在年僅26歲時,就以第一部大螢幕作品《貌美青春》提名有西班牙奧斯卡之稱的歌雅獎的最佳新人獎,在該片她飾演意志消沉的西班牙年輕人,直到生下長女,生活有了改變,開始對未來有目標有夢想,她將中間的心境轉變詮釋得恰到好處。演技與美貌兼具的她,在《英勇勳章》中飾演的角色,看起來是礙眼的記者,但卻是讓軍人價值被民眾看到的重要關鍵人物。

  《英勇勳章》以寫實方式刻畫人性百態跟戰爭場景。一架隸屬北約部隊的西班牙的軍用醫療直升機,為執行救援任務而飛往阿富汗,遭逢意外而墜落,費盡力氣逃出生死關卡的倖存者卻將面臨更大的挑戰……,該片場面浩大卻不煽情,將戰場上的人物關係,軍官、醫護官、記者等所有人面對生死交關的情感展露出來。不同於以往的美國戰爭片觀點,《英勇勳章》不只是強調國家榮耀與宣張正義,更書寫了戰爭內部的衝突與矛盾,善惡難分,人性的光輝和自私面糾結纏繞,在一場救援任務裡,立見分明。3/9 堅守陣線

 
英勇勳章
Rescue Under Fire
導  演: 阿道佛馬丁尼茲佩雷斯(Adolfo Marinez Perez)
演  員: 艾妮安納姬兒(Ariadna Gil) 、 羅貝托阿蘭莫(Roberto Alamo) 英葛麗嬌韓森(Ingrid Garcia Jonsson)
上映日期: 2018-03-09
★改編西班牙真實戰役! ★好萊塢配樂大師洛克·巴紐斯Roque Banos打造磅礡曲目! ★英雄集結、對抗塔利班國際恐怖組織! ★西班牙軍方全力配合拍攝 ★角逐2018哥雅獎最佳原創配樂、最佳音效
     
《英勇勳章》怕高的飛行員--西班牙影帝羅貝托阿蘭莫
西班牙氣質正妹潛入敵營 紀錄《英勇勳章》的飛鷹營救戰役!
最真實的史詩級戰役《英勇勳章》,導演刻劃人情冷暖與戰火曲折
西班牙版黑鷹計劃!真人真事改編《英勇勳章》
上則:92片精銳盡出《當愛不見了》《道歉》入圍奧斯卡   下則:長澤雅美以《散步的侵略者》獲每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