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韓流人氣偶像 任時完 首挑大樑力作《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2018年2月2日正式在台上映
韓流人氣偶像 任時完 首挑大樑力作《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2018年2月2日正式在台上映
2017-12-25 作者:華聯國際

真實故事改編,感動口碑蔓延全韓,首週上映便登上新片票房冠軍

任時完 首度以軍裝亮相扮演戰地合唱團老師,粉絲期待度爆表

  韓流人氣明星 任時完 首度在電影擔綱第一男主角的大銀幕作品《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即將在台上映,今發佈預告與正式海報,由即將在2018正式啟動質感韓流傑作路線的 華聯國際 發行。該片在韓上映首周即榮登新片票房冠軍,口碑沸騰,現場觀眾更是熱淚爆棚,激勵人心的故事可說是一發強力催淚彈。《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改編自真實故事,由《向左愛、向右愛》韓國票房大導 李翰 再度自編自導,帝國之子成員 任時完、高雅星、李熙俊 及《希望:為愛重生》天才童星 李蕾 主演。充滿正面意涵與能量又不流於說教的新世代感人經典,精彩程度媲美《放牛班的春天》《春風化雨》,台灣即將於2018年2月2日正式上映。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故事改編自南北韓戰爭時期真實存在的兒童合唱團故事,飾演少尉韓尚烈的任時完,在片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傷痛,卻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電影情節引領觀眾又哭又笑,在韓上映後,影評人也稱“會讓多數觀眾眼泛淚光離開戲院的傑作…”。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在韓上映前,預售票就榮登各大平台銷售冠軍,觀眾也票選為上半年最期待電影,偶像團體出身的任時完,近年在戲劇與電影演出上展現出備受肯定的突破,包括《正義辯護人》、《未生》、《不汗黨:地下秩序》以及迷你劇《王在相愛》都受到極大好評,也因此站穩新世代一線大勢演員的地位,被讚“連背部都有戲”的他,此次作品即將在台上映,也可說是倍受矚目。現實生活中正在當兵的任時完,許久未能與粉絲見面,透過《記憶中的美好歌聲》預告和電影,可看到身穿軍服展現成熟男人魅力的時完,同時滿足粉絲所好奇的“軍中的他”。

  不負影迷眾所矚目與期待,《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將於2018年2月2日正式上映,超值預售套票加好禮也將於博客來售票網及全台7-11 ibon機台販售,敬請期待!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請即刻上華聯國際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media/)進一步查詢。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A Melody To Remember
導  演: 李翰(Lee Han)
演  員: 任時完(Im Si-wan) 、 高雅星(Ko A-Sung) 、 李熙俊() 李蕾()
上映日期: 2018-02-02
1950年發生南北韓戰爭,少尉韓尚烈(任時完 飾)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卻已迷失了信念與自我...。
     
韓流偶像任時完主演【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2.2正式在台感動上映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釋出中文版個人海報,“眼神三人幫”影迷矚目 任時完 首度在大銀幕發揮深厚音樂實力,演技與角色成熟度大躍進 任時完有啤酒肚!?爆拍《記憶中的美好歌聲》不敢喝酒
韓流人氣偶像 任時完 首挑大樑力作《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2018年2月2日正式在台上映
上則:【親愛的外人】田中麗奈慘遭家暴,宮藤官九郎被女導演指為猥瑣版的淺野忠信   下則:《逆境棋蹟》導演路易斯奧立佛的極簡棋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