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影后荷莉貝瑞認愛鮮肉男友,愛子走失暴衝封店
影后荷莉貝瑞認愛鮮肉男友,愛子走失暴衝封店
2017-10-29 作者:龍祥電影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今年生活事業兩得意,下半年主演新片《綁架》與《金牌特務2》接連上映,近期更在社群軟體上公布新戀情。不僅與小她16歲的音樂製作人男友大方曬恩愛,說自己找到了忙碌生活的「平衡」,一向極度保護小孩隱私的她,接著還難得一見地貼出愛子照片,可見生活甜蜜讓影后心情大好、母愛噴發。

  在新片《綁架》中,荷莉貝瑞飾演的正好是一位單親媽媽,為了拯救在眼前被綁匪擄走的兒子,搏命踏上充滿危機的追兇之路。早已在大銀幕上身經百戰的她,在近期的訪談節目中表示,這是她職業生涯中最貼近自身的角色。正因為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她對人母角色特別感同身受,拿到劇本時不僅一口氣讀到最後,更立即融入故事之中:「身為媽媽一定會挺身而出,絕不能讓歹徒得逞!」

  事實上,她還曾親身經歷過孩子失蹤的巨大恐慌。當時她帶著2歲的女兒逛街,只是不過分心看了商品價格,再抬起頭時女兒已經不見蹤影。她說自己當下的反應簡直與新片角色一模一樣:「我站在原地尖叫:所有人都不准動!」接著更強行要求店家封鎖所有出入口,可見為母則強,為了保護孩子,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最後在眾人配合下,終於順利找到女兒。

  荷莉貝瑞認為自己在《綁架》中的角色最特別之處在於,這位一路狂追歹徒的「地表最強老媽」,並不是個退休特務或臥底警察,而是一個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普通女子,而她為了拯救愛子孤身搏命的決心與狠勁,絕對能讓觀眾更加同仇敵愾、大呼過癮!全片毫無冷場的緊湊節奏,加上荷莉貝瑞影后級的演技大爆發,網友紛紛表示:「《金牌特務3》薑汁汽水就該這樣演!」

  《綁架》劇情描述在公園裡看似平靜的一天,卻突然遭逢了悲劇;單親媽媽卡拉(荷莉貝瑞 飾)焦急地看著兩個陌生人將她的六歲兒子法蘭奇(賽吉科雷亞 飾)強行擄走疾駛而去。焦急的卡拉未記下車號也沒手機可以報案,只能獨自飛車追逐歹徒,眼看油箱即將見底,如果卡拉想再見到兒子,她必須作出困難的抉擇,她得展現為救愛子奮不顧身的母性意志!

《綁架》將於11月3日(五) 全台上映。

 
綁架
Kidnap
導  演: 路易斯普列托(Luis Prieto)
演  員: 荷莉貝瑞(Halle Berry) 、 賽吉科雷亞(Sage Correa) 、 路丹波(Lew Temple) 、 達娜戈里爾(Dana Gourrier) 克里斯多福貝瑞(Christopher Berry)
上映日期: 2017-11-03
奧斯卡影后 #荷莉貝瑞 親身製片、領銜主演, 《#特務間諜》《#變型金剛》金牌製片全新打造, 惹龍惹虎千萬別惹「#最強老母」!
     
影后荷莉貝瑞認愛鮮肉男友,愛子走失暴衝封店
影后荷莉貝瑞愛子遭《綁架》化身「地表最強老媽」讓歹徒剉咧等
上則:《血觀音》高雄首映場+獨家影人映後 預售票10/30開賣   下則:經典數位修復又一強勢回歸 布萊德彼特在能好萊塢發展都靠《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