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綁架
綁架
Kidnap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路易斯普列托( Luis Prieto)
演  員: 荷莉貝瑞( Halle Berry) 、 賽吉科雷亞( Sage Correa) 、 路丹波( Lew Temple) 、 達娜戈里爾( Dana Gourrier) 、 克里斯多福貝瑞( Christopher Berry)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7-11-03
 奧斯卡影后  #荷莉貝瑞  親身製片、領銜主演
 《#特務間諜》《#變型金剛》金牌製片全新打造
 惹龍惹虎千萬別惹「#最強老母」
 腎上腺素狂飆,#油門踩到底  的極速救援
 荷莉貝瑞繼賣座片《#絕命連線》後最強動作驚悚片
 

故事大綱
《綁架》是一部高速與劫匪追逐,同時油箱卻將見底的動作驚悚片。在公園裡看似平靜的一天,突然遭逢了悲劇;卡拉(荷莉貝瑞 飾)焦急地看著兩個陌生人將她的六歲兒子法蘭奇(賽吉科雷亞 飾)強行推進汽車後座,疾駛而去。卡拉沒記下車牌號碼,也沒手機可以打電話報警,只能自行追查她兒子的下落。
後來演變成飛車追逐,眼看車子就快要沒油了,如果卡拉想再見到兒子,她必須作出困難的抉擇,身為一個謢子心切的單親媽媽,她得展現為救愛子奮不顧身的母性意志!
女主角荷莉貝瑞也擔任這部電影的執行製片。

目前無幕後花絮
影后荷莉貝瑞認愛鮮肉男友,愛子走失暴衝封店
影后荷莉貝瑞愛子遭《綁架》化身「地表最強老媽」讓歹徒剉咧等
上則:2017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下則: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真人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