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第七屆光芒影展開幕片《大佛普拉斯》影迷哀嚎一票難求
第七屆光芒影展開幕片《大佛普拉斯》影迷哀嚎一票難求
2017-10-05 作者:甲上娛樂

台南囝仔導演啊堯回鄉拜票  厝邊頭尾一起來逗鬧熱

台南七股長大的啊堯導演在「大佛出巡」鄉親映演最後一站終於回到故鄉台南,台南鄉親也用最熱情的方式歡迎他,不僅第七屆台南光芒影展將《大佛普拉斯》列為開幕片,介紹這位在地導演的最新作品,結果造成開賣即秒殺的盛況,也讓許多影迷遇到導演就哀嚎「一票難求」!同時台南觀光勝地正興街的街坊鄰居做了大佛咖啡拉花,堯導和演員陳竹昇、莊益增也與鄉親一起玩遊戲,互動熱烈。另外在台南有33萬粉絲的春爸更邀請啊堯導演、演員陳竹昇、莊益增到粉絲團直播介紹台南小吃,還有《大佛普拉斯》在台南的拍攝場景介紹,儼然成為台南正港代言人。

▲右起啊堯導演、莊子導演、陳竹昇

啊堯紀錄片《唬爛三小》同學們趁機開同學會  莊益增片場失蹤逛墓仔埔

從紀錄片起家的啊堯導演,他的《唬爛三小》是導演自己在學習紀錄片之後,拍攝身邊六個同學的無聊瑣事和天馬行空話唬爛的片段影像,但是因為其中一位同學的過世才讓這部紀錄片正式剪輯成電影。這次因為《大佛普拉斯》在台南的放映也讓導演有機會與這些許久未見面的同學再相聚,雖然沒時間唬爛太久,但是同學們還是相當開心能夠先睹為快《大佛普拉斯》!在映後座談中《無米樂》導演莊益增提到他自己在拍片時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去逛片場旁邊的墓仔埔,之前也總是嚷嚷著要拍恐怖片的莊子導演,劇組每次看到他不見蹤影時,到附近的墓仔埔就可以把他找回來,讓現場觀眾開心在欣賞電影之餘,還能聽到這個戲外趣聞!

 
大佛普拉斯
The Great Buddha +
導  演: 黃信堯()
演  員: 陳竹昇(Bamboo Chen)莊益增()戴立忍(Leon Dai)納豆(林郁智)(Lin Na-Dou)張少懷(Michael Chang) 、 陳以文(I Chan ) 、 丁國琳() 雷婕熙(J.C Lei)
上映日期: 2017-10-13
榮獲本屆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最佳劇情長片、剪輯、電影配樂、美術設計五項大獎最大贏家!金馬最佳短片入圍《大佛》驚豔改編!
     
第七屆光芒影展開幕片《大佛普拉斯》影迷哀嚎一票難求
《大佛普拉斯》啊堯導演妙語如珠南部鄉親熱情延燒
台灣之光《大佛普拉斯》黑色幽默創新,榮獲多倫多國際影展NETPAC獎項
上則:犯罪懸疑電影《盜命師》桃園首映工作人員送西瓜來探班李啓源:「桃園人超熱情!」   下則:法男星毀容演出《天上再見》7億製作金馬先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