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純愛電影逼哭中年大叔!雙十連假約會首選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純愛電影逼哭中年大叔!雙十連假約會首選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2017-10-03 作者:車庫娛樂

  日本票房賣破33億的年度純愛淚崩神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好評持續延燒,電影廣受各年齡層的觀眾推文分享,有網友表示:「看完電影讓人獲得面對未來的勇氣,也更加了解自己在生命中的重要性。」更有日本網友直呼:「身為中年大叔的我都哭了,這部片真有不可思議的魔力!」《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本週五10月6日全台感動上映。

雙十連假必看約會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與人交心就是活著的證明!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男女主角因為「共病文庫」意外將他們的命運交織在一起,沒有未來的少女和沒有名字的少年因而譜出一段令人感動且餘韻低迴不止的生命戀歌,兩小無猜的互動和對話無不散發青春氣息,讓人重溫學生時代純真卻曖昧的青澀回憶,也引人感觸人與人之間能夠交心是多麼不可思議的際遇,無法單純定義為友情或愛情的相知相惜,讓人想要跟著主角一起「好好勇敢愛一場」,年度純愛電影冠軍《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絕對是雙十連假情侶約會的首選電影!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獲得媒體影評一致好評 不看到最後絕對意想不到結局!

  影評「Ariel Hsu的祕密花園」看完便分享:「劇情及鋪陳方式有《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的影子,結局令人意想不到,適合和姊妹淘一起進戲院觀賞!」影評「亨利市」也分享:「北村匠海和濱邊美波演技自然,展現了高中生純愛的一面,尤其是小孩子懷抱開朗的態度面對生死的課題,令人印象深刻。」影評「XXY 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則分享:「年輕演員很有潛力,表情都非常到位,配角的點綴讓對抗病魔的題材變得更加有趣。」更有媒體稱讚:「整體故事都是以男主角北村匠海為第一人稱,直到後面閱讀共病文庫才是以女主角濱邊美波的視角,詮釋病痛的不安及過程令人崩潰大哭!」《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本週五10月6日全台感動上映。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
導  演: 月川翔(Sho Tsukikawa)
演  員: 小栗旬(Shun Oguri)北川景子(Keiko Kitagawa)北村匠海(Takumi Kitamura) 濱邊美波(Minami Hamabe)
上映日期: 2017-10-06
上映4週日本票房突破20億,催淚好評持續延燒,沒有名字的少年與沒有未來的少女,他們的秘密相遇譜出最有意義的生命終曲。
     
純愛電影逼哭中年大叔!雙十連假約會首選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挑戰哭點極限 男性也會為《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落淚 中學生不分國籍好評爆哭推薦
日本純愛淚崩神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中學生限定特映會登場! 9月25日搶先邀請同學見證青春
上則:《阿莉芙》金馬爆雙喜《嘉年華》角逐3大獎   下則:三度合作飾演母子卻反目?金來沅《死者的審判》慘遭「國民媽媽」金海淑追殺復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