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灣之光郭婞淳返鄉謝台東 直呼《你是我的勇氣》 名模王麗雅、世大運選手好評連連感動力推
台灣之光郭婞淳返鄉謝台東 直呼《你是我的勇氣》 名模王麗雅、世大運選手好評連連感動力推
2017-10-02 作者:CatchPlay

  即將於1013日全台上映,由好萊塢演技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主演的年度催淚勵志電影《你是我的勇氣》(Stronger),描述波士頓爆炸案雙腿截肢的生還者傑夫鮑曼Jeff Bauman因愛勇敢、重新起步帶給更多人勇氣的真實故事。今日(28日)於台東秀泰影城舉辦「愛是勇氣」首映會,在世大運一舉破紀錄摘下金牌、勇氣感動全台灣的舉重女將郭婞淳特別受邀出席,與一路支持她的台東鄉親一起觀賞電影。曾經在教練和家人的陪伴下走過傷痛重回比賽的婞淳,對於片中男主角傑夫復健的心境以及親情愛情的刻劃表示非常感同身受,她藉著這個機會特別邀請國中啟蒙教練林尚儀來看電影,受訪時甚至拿起麥克風俏皮客串記者訪問林教練對勇氣的看法。教練說:當我看到婞淳受傷的影片時非常心痛,但後來去台北探望她,看到她很開朗地面對傷痛、積極地復健,也讓我很欣慰,因為婞淳沒有被病痛打敗。而在一旁聽到眼眶泛紅的婞淳也藉機告白:教練,你是我的勇氣!

  而電影中傑夫拼命站起來只為了鼓舞更多人的正面能量,也與婞淳相信自己的努力也可以鼓勵別人的精神不謀而合,讓她感動不已地說:男主角被炸斷了雙腿,但是他沒有放棄重新站起來,他有勇氣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這是非常重要的,這讓我想到我2014年受傷的時候,復健的心境。同時也邀請母校師長及學弟妹一起來看電影,歡樂大合照,希望大家從電影中得到勇氣。

  除了選手郭婞淳為電影《你是我的勇氣》動容之外,日前試片名模王麗雅也大推:『光是預告片就很期待了,看完更是感動到手發抖、全身起雞皮疙瘩,一定要跟你愛的人一起去看。』而在世大運表現優異的跆拳道品勢姐弟檔李映萱李晟綱、羽球選手許雅晴、武術選手許凱貴,以運動員的角度觀看也一致推崇,無論是想起練習受傷時陪在身旁的人,或是曾經一度想放棄時,在家人的支持和自己身上找到堅持下去的動力,電影都如實捕捉了每一個人度過難關的勇氣與毅力,也讓更多身處難關的人相信自己可以撐下去!

  《你是我的勇氣》改編自真人實事,鮑曼(傑克葛倫霍 飾)漫不經心又愛遲到的個性,終究讓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話要在馬拉松比賽到場為女友加油的他,比賽當天早早就準備好加油牌,在終點線等待女友,只是誰都沒預料到,恐怖爆炸的發生炸毀了他們的愛情,也奪走了鮑曼的雙腿。一無所有的他,剩下的只有勇氣,他得想辦法重新站起來,一步步贏回愛人的心。

 
你是我的勇氣
Stronger
導  演: 大衛高登葛林(David Gordon Green)
演  員: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塔緹安娜馬斯拉妮(Tatiana Maslany)米蘭達李察生(Miranda Richardson) 克蘭西布朗(Clancy Brown)
上映日期: 2017-10-13
《斷背山》金獎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監製,動人演出問鼎奧斯卡,感動人心真實故事,見證波士頓爆炸案平民英雄為愛勇敢、追逐幸福。
     
李安一句話讓傑克葛倫霍放手一搏演出《你是我的勇氣》 與《黑色孤兒》艾美影后大談義無反顧催淚愛情
台灣之光郭婞淳返鄉謝台東 直呼《你是我的勇氣》 名模王麗雅、世大運選手好評連連感動力推
傑克葛倫霍拖斷腿爬地哭求女友回頭,感謝《你是我的勇氣》給他影響一生的角色
傑克葛倫霍宣傳新片《你是我的勇氣》神迴避泰勒絲話題,斷腿化身美國勵志哥 直呼「我演的是超級英雄」
上則:恐怖片大玩韓劇哏蹦出新創意《驅魔失控》10月20日正式上映   下則:勇敢拒絕性暴力,德古老童話《心之物語》刻畫現代女性靈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