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勇敢拒絕性暴力,德古老童話《心之物語》刻畫現代女性靈魂
勇敢拒絕性暴力,德古老童話《心之物語》刻畫現代女性靈魂
2017-09-28 作者:原創娛樂

  改編自德國經典童話的奇幻電影《心之物語》,明天(9/29)即將在台上映。這部由德國影帝費德烈克勞、《二姊妹的情人》女主角亨麗埃特康芙莉絲主演的電影,講述人心因為追求財富而扭曲。電影披著一層古老奇幻的童話外衣,但內裡鏗鏘有力、刻畫一個堅強、不媚俗的女性角色莉莎白(亨麗埃特康芙莉絲 飾)。

  電影有一幕已經「換心」過後的男主角彼得(費德烈克勞 飾),深夜闖進莉莎白的房間,拿著拐杖逼迫莉莎白脫掉衣服,莉莎白眼裡透露著害怕與不解,最終勇敢拒絕,堅定的表達她不要這種性關係。幾天過後,彼得和莉莎白依照原定時程,在村莊內舉行婚禮,眾人都不知道彼得已經換過心、不再是過去那個善良的男子,莉莎白掙扎過後,決定忠於自己的感受,大聲在婚禮上說出「我不能嫁給你」,悔婚逃離這個「沒有心」的冷血男人。

  《心之物語》日前試片,影評人稱讚本片風格獨特、演員表現非常出色,電影探討的主題與呈現手法,也非常適合年輕學子,特別是高中生觀看,了解更多兩性相處方式。本片獲頒德國電影獎—蘿拉獎「最佳音樂獎」、「最佳化妝獎」,也在釜山影展、上海電影節放映。此次原創娛樂特別與上林文化、瑞蘭國際出版合作,持首週電影票票根,還能抽德語書《每天讀一點德文》、《德語發音輕鬆學》,預售票購票請洽博客來https://goo.gl/96Pz3P

 
心之物語
Heart of Stone
導  演: 喬納斯納柏(Johannes Naber)
演  員: 費德烈克勞(Frederick Lau)亨麗埃特康芙莉絲(Henriette Confurius)塞巴斯帝安布羅柏格(Sebastian Blomberg) 莫里茲布雷多(Moritz Bleibtreu)
上映日期: 2017-09-29
奇幻詭秘氛圍,大人系童話衝擊視覺, 獲頒德國電影獎—蘿拉獎「最佳音樂獎」、「最佳化妝獎」,釜山影展、上海電影節放映大獲好評。
     
勇敢拒絕性暴力,德古老童話《心之物語》刻畫現代女性靈魂
德國年輕影帝「刨心」德國最閃耀演員集結《心之物語》
上則:台灣之光郭婞淳返鄉謝台東 直呼《你是我的勇氣》 名模王麗雅、世大運選手好評連連感動力推   下則:金馬影后張艾嘉新作《相愛相親》,前導預告「門裡門外」催淚曝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