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海洋奇緣》最身份相近代表A-Lin、Matzka現身 首映熱鬧滾滾
《海洋奇緣》最身份相近代表A-Lin、Matzka現身 首映熱鬧滾滾
2017-01-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即將在本月26日於農曆春節在台上映的《海洋奇緣》是迪士尼繼賣翻全球的《冰雪奇緣》、《動物方城市》後又一力作。《海洋奇緣》這次請來跟電影主角中身份相近的兩位代表出席首映會。也就是男主角毛伊的中文配音-「雷鬼唱作人」Matzka 以及中文主題曲演唱「天生歌姬」A-Lin出席首映會,更廣邀網友與粉絲們一起至首映現場同歡。


記者會一開始就由A-Lin 嘹亮的歌聲開場,唱出動人更激勵人心的《海洋之心》,台下歌迷如癡如醉。接受訪問時A-Lin表示,這次跟迪士尼合作感到非常開心,尤其是因為電影的故事背景和自己阿美族的身份非常貼近,看到電影畫面中的大海場景,彷彿回到自己台東的老家。而上一次迪士尼推出中文主題曲已經時隔將近20年,這次找來A-Lin詮釋《海洋之心》,讓台灣的觀眾可以更輕鬆歡唱這首朗朗上口的洗腦神曲。


這次的中文配音Matzka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在配音時也加入許多排灣族的母語,讓中文版更有看頭,雖然信心滿滿,但他表示今天將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完整配音作品,還是有一點戰戰兢兢,希望大家會滿意自己的配音版本。記者會最後也邀請兩位大明星現場揮毫,在春聯上寫上吉祥話,Matzka寫上「大雞大利」,A-Lin則寫上「一鳴驚人」預祝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而迪士尼則是準備了在電影當中非常搶眼而且應景雞年的公雞嘿嘿以及小豬噗噗回贈兩位大明星代表祝兩位雞年行大運。
 
現場直播: Premiere live broadcast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videos/10154610471082025/

 
《海洋奇緣》故事背景發生在南太平洋島嶼,主角莫娜的族人本來在島嶼上安居樂業,直到有一天,漁獲數量漸漸短少,而且農作物也漸漸減少產值,樹木慢慢枯死…莫娜的阿嬤告訴她一個神祕的傳說-- 大地之母本來擁有一顆海洋之心,但是卻被一位半神人毛伊取走,因此釋放了黑暗力量,所以莫娜的使命則是找到半神人毛伊,請他歸還海洋之心,讓一切恢復原狀…
 
台灣上映日期:2017年1月26 (四) 農曆春節上映
迪士尼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海洋奇緣
Moana
導  演: 羅恩克萊門茨(Ron Clements) 、 約翰馬斯克(John Musker)
演  員: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Auli’I Cravalho(Auli’I Cravalho)
上映日期: 2017-01-26
故事背景發生在南太平洋島嶼,主角莫娜的族人本來在島嶼上安居樂業,直到有一天,漁獲數量漸漸短少…
     
《海洋奇緣》最身份相近代表A-Lin、Matzka現身 首映熱鬧滾滾
巨石強森配音又獻唱 《海洋奇緣》讓他哭得像娃娃
天生歌姬為迪士尼動畫《海洋奇緣》首獻唱超有共鳴
為《海洋奇緣》獻中文配音Matzka與巨石強森比魅力 成半神人毛伊
《海洋奇緣》最新預告 揭「火山女巫」新面貌
上則:《大釣哥》金獎帝后吳朋奉、楊貴媚飆戲!豬哥亮讚:真的很佩服他們!   下則:《健忘村》屏東首映 鄉情熱情支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