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巨石強森配音又獻唱 《海洋奇緣》讓他哭得像娃娃
巨石強森配音又獻唱 《海洋奇緣》讓他哭得像娃娃
2017-01-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最性感男人愛下廚 相同血緣角色讓他感動萬分
 什麼樣的男人會在看幽默又充滿冒險精神的電影《海洋奇緣》時放聲大哭?答案絕對是巨石強森無誤!他日前受訪時坦誠:「呃..我不只哭了一次,我幾乎是從頭哭到尾!」
 
 巨石強森大概是全球最反差萌的男人,他體格高大魁梧,大學因此加入橄欖球隊,後來成職業摔角選手、更進一步成為風靡全球的動作電影明星,但他可是非常鐵漢柔情。去年,巨石強森是全世界片酬最高的明星,但私下的他曾坦承,最喜歡做的事是下廚,他也被「People」雜誌選為最性感的男人,讓他立刻在instagram寫下:「這意味著我必須在早上四點起床,努力鍛鍊我的肌肉,並且照顧好我的女兒,然後開著我的卡車到處跑,順便講幾個黃色笑話。」


 
 又萌又有男人味,就是巨石強森的寫照,就好像他為電影《海洋奇緣》配音,明明配的是叱吒風雲的半神人毛依,看完了電影,他卻像個娃娃般嚎啕大哭!他說能夠參與《海洋奇緣》的配音,大概是他從影以來,最讓他感到欣慰的事,因為毛伊不僅跟他具有相同血緣,整部電影也讓他想起他成長的家鄉夏威夷。
 
 巨石強森的母親來自太平洋的薩摩亞,與夏威夷、斐濟等地同屬於玻里尼西亞文化,而毛伊則是在玻里尼西亞文化中最膾炙人口的半人半神,他可以變化成各式樣的動物,還有一把神奇的魔鉤,可以釣起沈進海裡的小島,並讓他打遍天下無敵手。而《海洋奇緣》的故事就是敘述16歲的女孩莫娜,因家園發生劇變,必須冒險尋找毛伊,並說服他與她聯手拯救島國。


 
 巨石強森說:「這部電影包含了很多讓我感動的元素,它有我們玻里尼西亞的驕傲,有我們的精神、力量,還有我們對我們祖先的尊敬!」除此之外,當他看到小莫娜現身時,就彷彿看到了自己1歲的女兒潔斯敏,而長大的莫娜,也像極了自己15歲的女兒席夢,種種原因,讓巨石強森為電影投注了豐沛濃郁的情感。
 
 不僅如此,從未在銀幕前唱歌的巨石強森,這回還為電影獻出處女秀〈You’re welcome〉,這首歌據說是作曲人林曼努爾米蘭達特別為巨石強森寫的,因為他一直是巨石在摔角界的大粉絲,而巨石強森首次開口唱果然不負眾望,他雄厚的嗓音和精準的節奏感,讓不少外媒也為之驚艷。
 《海洋奇緣》由《動物方城市》、《冰雪奇緣》原班人馬打造,電影將在26日農曆年檔於全台上映。
迪士尼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海洋奇緣
Moana
導  演: 羅恩克萊門茨(Ron Clements) 、 約翰馬斯克(John Musker)
演  員: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Auli’I Cravalho(Auli’I Cravalho)
上映日期: 2017-01-26
故事背景發生在南太平洋島嶼,主角莫娜的族人本來在島嶼上安居樂業,直到有一天,漁獲數量漸漸短少…
     
《海洋奇緣》最身份相近代表A-Lin、Matzka現身 首映熱鬧滾滾
巨石強森配音又獻唱 《海洋奇緣》讓他哭得像娃娃
天生歌姬為迪士尼動畫《海洋奇緣》首獻唱超有共鳴
為《海洋奇緣》獻中文配音Matzka與巨石強森比魅力 成半神人毛伊
《海洋奇緣》最新預告 揭「火山女巫」新面貌
上則:《健忘村》國際影后舒淇最放演出 台語旁白預告 點閱率破百萬   下則:《愛國者行動》全美票房4天直逼5億台幣 巨石強森狂讚偉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