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本票房震撼突破20億日幣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本票房震撼突破20億日幣
2016-11-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死神「路克」本週出巡樂聲影城 六本死亡筆記本終極對決 11月25日上映
由全球熱銷超過3000萬本的鬥智推理漫畫《死亡筆記本》所改編的系列電影,最新一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即將於11月25日全台盛大上映。本片為曾執導《GANTZ殺戮都市》、《圖書館戰爭》的改編能手佐藤信介的最新作品,在日本甫上映即拿下首週票房冠軍,累計票房突破20億日幣,如今終將襲台!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東出昌大飾三島創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的三大主演個個來頭不小,飾演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調查官三島創的東出昌大為模特兒出身,曾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獎、每日電影獎最佳新人、電影旬報十佳獎最佳新進男演員等獎項;飾演L後繼者龍崎的池松壯亮,曾獲電影旬報獎、藍絲帶獎、橫濱電影節等各大獎項最佳男配角;而飾演奇樂信徒紫苑的菅田將暉,以主演《假面騎士》系列電影走紅,也曾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獎,三位男神可謂顏值與演技實力兼具。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菅田將暉飾紫苑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今釋出幕後花絮(影片連結:http://garageplay.tw/QRcode/?id=138)揭露演員們認真投入疑雲重重的劇情,共同編織出驚心動魄的張力。幕後花絮還收錄了日本首映會的訪談現場,導演與演員暢談拍片甘苦,想要更了解這部正宗續作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今亦公開死神「路克」出巡台北的影片:


從日本神秘抵台的死神「路克」上週在台北趴趴走與民眾熱情互動的活動過程,粉絲們看到走出大銀幕的路克都相當開心,紛紛迫不及待上前合照。為了答謝觀眾熱情,死神「路克」決定加碼在本週六26日下午四點與六點於西門町樂聲影城擔任一日店長和觀眾見面。集結黃金幕前幕後陣容的《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全台隆重獻映。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導演-佐藤信介
 
死神「路克」一日店長活動:
11/26(六)16:00、18:00  西門町樂聲影城(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最新中文預告: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Death Note: Light Up the New World
導  演: 佐藤信介(Shinsuke Sato)
演  員: 東出昌大(Masahiro Higashide) 、 池松壯亮(Sosuke Ikematsu) 、 戶田惠梨香(Erika Toda) 、 菅田將暉(Masaki Suda) 川榮李奈(Rina Kawaei)
上映日期: 2016-11-25
夜神月與L對決後的十年,世界上出現了六本死亡筆記本,兩位天才的後繼者們因而展開更加慘烈的死亡筆記本爭奪戰...!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本票房震撼突破20億日幣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死神「路克」將現身台灣!
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11/11樂聲影城免費馬拉松放映兩部前作
原班人馬再開死戰!《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11月25日全台上映
死筆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本首映
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11月25日全台上映
睽違八年!松山研一回歸《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戶田惠梨香、中村獅童回歸《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彌海砂與路克
上則:《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金馬觀眾票選奪冠 吸近萬影迷朝聖   下則:《櫥窗人生》許騰介戲外同志暖男天菜 戲裡老婆跟人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