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死筆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本首映
死筆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本首映
2016-10-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等身大「死神路克」驚喜現身掀影迷尖叫聲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11月25日在台上映
超人氣漫畫《死亡筆記本》電影版正宗續作《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上週在日本首映,主演陣容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戶田惠梨香、川榮李奈到場與影迷相見歡,首映現場還準備了等身大的「死神路克」從天而降,讓影迷High到最高點。《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也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


 
「死神路克」從天而降衝擊影迷視覺 菅田將暉散播病毒致敬奇樂?
下月即將在台上映的《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上週四(20日)於日本舉行首映,主辦單位依照原作「觸摸到死亡筆記本的人,會看見死神」的設定,邀請觀眾進場時觸摸死亡筆記本的紙片,隨後等比例大的「死神路克」垂降登場,超有衝擊性的開場讓影迷們尖叫不已。
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這三位演技與顏值兼具的新世代演員在《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鬥智鬥力,在首映會上的互動則是和樂融融。菅田將暉在電影中飾演將奇樂視為神的網路恐怖份子,為了奪取死亡筆記本在全世界散播病毒;東出昌大開玩笑說菅田也將病毒帶來首映現場,引起了觀眾席一陣騷動,原來是演員們連日來忙於宣傳,所以互相傳染了感冒病毒。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本首映會-東出昌大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本首映會-池松壯亮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本首映會-菅田將暉
 
戶田惠梨香十年後再扮偶像彌海砂 前AKB川榮李奈曾經模仿電影準備殺人筆記?
近日驚傳與加瀨亮分手的戶田惠梨香揮別陰霾,氣色紅潤現身電影首映會,並表示能夠在十年後扮演同一角色彌海砂是一件驚奇但也很有壓力的事,《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中的彌海砂已經不再是少女偶像,而是成熟的電視演員,不過也同時失去了死亡筆記本的記憶。菅田將暉表示小時候即是彌海砂的粉絲,對於能在新作中跟偶像同台演出,他也感到非常興奮。前AKB48成員川榮李奈在片中飾演於澀谷街頭大開殺戒的瘋狂少女,2006年前作上映時還只是個小學生的川榮自爆,當年看完電影後還特地買了一本純黑色的筆記本,當場被菅田將暉吐槽:「這是表示你當時想幹掉什麼人嗎?」
前作中飾演高人氣角色L與夜神月的松山研一和藤原龍也確定會於新作《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登場,而新作承襲前作精神,將經典死亡筆記本設定搬到網路攻擊橫行、高度資訊化社會的2016年,電影上映勢必引爆最新潮的死亡筆記本旋風!《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
 
★ 史上最經典鬥智推理代表作《死亡筆記本》,電影版十年後全新篇章再起!
★ 《寄生獸》東出昌大 X《紙之月》池松壯亮 X《暗殺教室》菅田將暉,黃金新星陣容詮釋,三位天才頂尖對決!
★ 2016年,在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六本死亡筆記將帶來何種前所未有的衝擊!?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劇情介紹
利用死亡筆記本追殺法外惡徒的「奇樂」夜神月,以及為阻止夜神月不惜犧牲性命的天才偵探L,在兩人宿命般殊死對決的十年後,死神再度將死亡筆記本遺落在人間,引起了巨大騷動。
夜神月之父夜神總一郎所創設的「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仍依舊為了正義堅守崗位。領導人是繼承總一郎位置的三島,以及唯一經歷過十年前死鬥的松田。這支五人特殊小隊的總部,就設立在東京最高治安機關「警視廳」。
自稱是L繼承者的世界級私家偵探「龍崎」,不但一一偵破了俄羅斯渥爾斯街與日本澀谷相繼發生的多起死亡筆記殺人事件,還追查出現今共有多達六本死亡筆記流落於世。
正當此事件處於風口浪尖之時,又出現了被稱作「Killer Virus」的電腦病毒,病毒釋出了語帶威脅的訊息:「敬告其他死筆所有者,速將死筆交予本人!」。同時坐擁六本死筆的人,勢必將完全宰制人間。盼望奇樂復活的陣營,與誓死反抗奇樂的陣營,雙方的終極爭奪戰,即將替死神揭開序幕!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最新中文預告:http://garageplay.tw/QRcode/?id=57
 
欲知更多《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資訊,請上:
GaragePlay 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Death Note: Light Up the New World
導  演: 佐藤信介(Shinsuke Sato)
演  員: 東出昌大(Masahiro Higashide) 、 池松壯亮(Sosuke Ikematsu) 、 戶田惠梨香(Erika Toda) 、 菅田將暉(Masaki Suda) 川榮李奈(Rina Kawaei)
上映日期: 2016-11-25
夜神月與L對決後的十年,世界上出現了六本死亡筆記本,兩位天才的後繼者們因而展開更加慘烈的死亡筆記本爭奪戰...!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本票房震撼突破20億日幣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死神「路克」將現身台灣!
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11/11樂聲影城免費馬拉松放映兩部前作
原班人馬再開死戰!《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11月25日全台上映
死筆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日本首映
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11月25日全台上映
睽違八年!松山研一回歸《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戶田惠梨香、中村獅童回歸《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彌海砂與路克
上則:金獎女星《美國心風暴》再度裸身上陣 珍妮佛康納莉大秀美魔女胴體   下則:《綠洲超音速》金馬影展搶先登場 12月16日正式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