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老公每晚愛愛受不了 《哈拉夜未眠》大老婆急著討細姨?
老公每晚愛愛受不了 《哈拉夜未眠》大老婆急著討細姨?
2016-10-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你能想像這種生活嗎?若是受不了家務繁重、小孩吵鬧、枕邊人夜夜求歡,你可以主動建議老公再討一個小老婆來替你分憂解勞!雖然這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在現今的伊斯蘭教國家還是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黎巴嫩裔導演艾薩德.弗雷卡(Assad Fouladkar)所拍攝的電影《哈拉夜未眠》,便將伊斯蘭社會當中女人在情愛、婚姻生活會遇到的各種遭遇,用幽默詼諧的方式呈現,替觀眾揭開中東生活的神秘面紗。
 
《哈拉夜未眠》是艾薩德.弗雷卡睽違14年的長片作品,2001年的處女作《瑪麗安大聲說》講述穆斯林女性在婚姻當中的生子壓力,劇情寫實極具張力並直指社會議題,獲得中東、歐美等國際影展獎項,該年也代表黎巴嫩角逐奧斯卡外語片。《哈拉夜未眠》延續了艾薩德.弗雷卡關切穆斯林女性地位的主題,以三條故事支線、三對伴侶來講述「愛」、「婚姻」、「性」在他們之間產生的火花,透過喜劇的包裝,將女人在伊斯蘭教條下努力,追求愛情與婚姻的樣貌描繪出來,如:老婆替可以娶四個妻子的老公找小老婆、為了追求真愛離婚卻只能當小三、離了第三次婚只能靠改嫁陌生人才能復合等無法想像的情節,讓觀眾在大笑之餘,也可以更認識這些辛苦的的穆斯林女人。導演也在接受採訪時說:「我想告訴大家『愛是無所畏懼的』,雖然故事發生在伊斯蘭社會,但相信片子裡想傳達的訊息可以突破國界,希望大家能享受電影的歡樂,同時也可以思考一些問題。」《哈拉夜未眠》已在柏林、美國日舞影展、鹿特丹、杜拜、澳洲等各地放映,也獲得不少獎項提名,知名週刊《綜藝》也盛讚:「歡快明亮的三重奏!」
 
《哈拉夜未眠》將於10月21日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與南港喜樂時代影城上映,現在至博客來售票網購買雙人套票加贈時報出版《蒙面女人 漂亮男人:那些三毛沒告訴你的沙漠故事》乙冊(市價350元),10月23日更在台北聚樂咖啡舉辦一場電影放映講座,更多電影資訊請上「佳映娛樂Joint Entertainment」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哈拉夜未眠
Halal Love
導  演: 艾薩德弗雷卡(Assad Fouladkar)
演  員: 艾莉桑莫里(Ali Sammoury)米爾娜穆卡罕(Mirna Moukarzel)羅德里格蘇萊曼(Rodrigue Sleiman) 戴倫漢茲(Darine Hamze)
上映日期: 2016-10-21
苦命主婦艾娃蒂,一方面忙於照顧孩子與打理繁重家務,一方面疲於應付枕邊人夜夜求歡,於是提議老公討個小老婆,共同分擔甜蜜的負荷?!
     
老公每晚愛愛受不了 《哈拉夜未眠》大老婆急著討細姨?
上則:北歐驚悚片《療養怨》易名《絕命瘋人院》網友意外聯想經典電玩「絕命精神病院」   下則:夢工廠動畫再推強檔爆笑力作 《寶貝老闆》首支預告片初次「賤」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