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炙熱豔陽下》重塑印度女人 立委尤美女大推女性影展
《炙熱豔陽下》重塑印度女人 立委尤美女大推女性影展
2016-10-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世界女導演作品聚集在此!2016 第23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昨(10月13日)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開幕,開幕片《炙熱豔陽下》探討印度「娃娃新娘」、「受暴婦女」等議題,真情動人又具有寶萊塢歌舞特色,首播好評不斷!立委尤美女也到場支持女性影展開幕,力邀大家來看好電影。



影展主席范情
 
第23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13日開幕!包含西班牙導演索妮雅‧賽巴斯欽(Sonia Sebastian)、德國科隆女性影展策展人貝蒂‧席爾(Betty Schiel),以及比利時女性影展策展人瑪麗.維爾梅倫(Marie Vermeiren)、韓國女性主義影像團隊WOM DOCS、法國導演茱莉亞・科瓦斯基(Julia Kowalski)、香港導演陳曉娟等,都來台參與盛會,與入圍「台灣競賽獎」的多名台灣女導演進行作品交流。



立委尤美女力推女性影展
 
立委尤美女更是力挺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強調女性影展的重要性,也邀請大家進場看片支持影展。影展主席范情也表示,今年女性影展共有101部優秀的影片參展,並在台北、台中進行雙城聯映,民眾一定要把握機會參與。



策展人羅珮嘉
 
策展人羅珮嘉也笑稱,過去擔任影展總監累得「不像人」,今年總監由柳巧蓁擔任,羅珮嘉改當策展「人」,重回人生,也對影展有不同的體悟。羅珮嘉也大讚今年影展票房極佳!還有多場影人講堂及國際影人論壇,活動有議題深度又精彩。



影展總監柳巧蓁
 
開幕片《炙熱豔陽下》來自印度寶萊塢,由真人真事改編,以「娃娃新娘」、「寡婦」、「脫衣舞孃」、「受暴婦女」四個不同身份的女人為主軸,在對女性不友善的環境中,如何建立自信,走出自己的人生。片中更有寶萊塢歌舞,情感真摯感人,更有觀眾步出影院時感動大哭,爭相與《炙熱豔陽下》電影海報合照。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即日起至10月23日於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每天都有多部電影放映,以及精采的影人講堂、國際論壇及映後QA。10月20日至23日也同步在台中日日新大戲院展開,讓台中民眾也能感受女性影展魅力!
 
2016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2016 Women Make Waves Film Festival
導  演: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6-10-13
2016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在10/13-23於台北華山光點電影館、台中日日新大戲院 舉行
     
2016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閉幕移師台中 《凡凡》獲台灣競賽首獎
《炙熱豔陽下》重塑印度女人 立委尤美女大推女性影展
2016女性影展開幕!匯集國際從業人員 創有史以來最多國家合作
柯佳嬿金鐘首入圍 星光加持力推第二十三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上則:今年秋天必看追愛療癒喜劇 《獵愛大臨演》讓影迷高呼期待   下則:虐心催淚蟄伏三年《謊言西西里》林育賢拼酒量終於請到李準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