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富二代男神岩田剛典《植物圖鑑》為愛拔野草作羹湯讓人稱羨
富二代男神岩田剛典《植物圖鑑》為愛拔野草作羹湯讓人稱羨
2016-09-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本唱跳團體放浪兄弟(EXILE)、放浪一族(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人氣成員岩田剛典,因主演今年最賣座愛情電影《植物圖鑑》晉升新一代男神,他俊美的外型、深情的眼神、陽光的笑容迷倒眾多粉絲,大家也稱他為「岩田王子」。但他不只是形象與王子一樣,來自名古屋名門世家、畢業於貴族學府應慶大學的岩田剛典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豪門偶像!
 
現年27歲的岩田剛典日前參加日本節目「情熱大陸」時,實際帶著拍攝團隊回到自己名古屋愛知縣的老家,介紹自己的成長環境,鏡頭跟著岩田進入了幽靜又典雅的深宅大院,因此曝光了他的雄厚背景。最近岩田剛典又因為《植物圖鑑》爆紅,不凡的出身再度引發熱烈討論。岩田家目前正經營日本歷史悠久的製鞋品牌「madras」,成立將近90年,旗下還有機械、溫泉旅館等子公司,資本額超過五十億日幣,現正由岩田爸爸掌大權,日後計劃接棒給岩田剛典的哥哥,讓弟弟可以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即便是含著金湯匙出身,身為富二代么兒的岩田剛典本身也相當努力,才能打造滿分男神的形象。中學時曾經拿下愛知縣模擬考第一名,順利考進貴族學府應慶義塾高中部,一路保持好成績保送升上大學部,畢業於應慶大學部法政系。2005年受到電影《RIZE》影響,岩田剛典一頭栽入了跳舞的世界,除了加入舞團勤練舞技之外,也因精湛舞藝被放浪兄弟前團長Naoki相中,邀請他參加團員徵選,才有機會加入放浪一族,正式進軍演藝圈。
 
有趣的是,岩田剛典在《植物圖鑑》飾演的「樹」便是一名隱瞞身份的蹺家富二代,為了要報答女主角彩香(高畑充希 飾演)的收留之恩,展現他對野生植物的專業知識,帶著彩香出門踏青、捻花惹草,不怕雙手沾滿泥土,依然堅持親近大自然的浪漫約會。甚至為了心愛的女孩親自洗手作羹湯料理野菜,完全放下豪門身段,展現一百分暖男力。這也是岩田剛典可以迷倒眾多粉絲、締造超過六億八千萬票房成績的原因吧!
 
《植物圖鑑》將於本週五(9月9日)在台北信義威秀、絕色喜滿客影城、京華喜滿客影城、喜樂時代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上映,現在致博客來售票網購買預售票加送電影小海報,雙人套票更加碼贈送台灣索尼唱片發行,「Flower」演唱電影主題曲《溫柔滿溢》單曲乙張。全台各地粉絲也正籌劃戲院包場活動,更多詳情請上「佳映娛樂Joint Entertainment」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best free football betting tips uk oddslot latest football accumulator predictions uk
 
植物圖鑑
Evergreen Love
導  演: 三木康一郎(Koichiro Miki)
演  員: 岩田剛典(Takanori Iwata) 高畑充希(Mitsuki Takahata)
上映日期: 2016-09-09
反覆咀嚼著失意與落寞的房仲小姐彩香,在一個飄雪的夜,「撿到」改變她一生的男人。樹,一位來歷神秘的俊美男子,餓昏在彩香家前...
     
富二代男神岩田剛典《植物圖鑑》為愛拔野草作羹湯讓人稱羨
純愛電影《植物圖鑑》大賣七億 岩田剛典晉升超完美男神
上則: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入圍公布 30國72短片搶百萬獎金   下則:《婚禮玩很大》群星起肖互尬搞笑本領 笑梗多到剪不進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