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艾兒芬妮痛遭淫辱《霓虹惡魔》珍娜馬隆騎屍搞蕾絲備受爭議
艾兒芬妮痛遭淫辱《霓虹惡魔》珍娜馬隆騎屍搞蕾絲備受爭議
2016-08-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失控情慾備受爭議 《霓虹惡魔》8月25日上映
《霓虹惡魔》以黑暗狂野、艷麗迷幻的風格打造一齣令人戰慄的少女童話。艾兒芬妮飾演模特兒界的初生之犢,被迫面對業界潛規則的脅迫,以及色情狂們的覬覦;舞台上叱吒風雲的時尚女王,在後台卻淪為眾人的性感玩物。變態情節與畫面在國外引起衛道人士激烈批評,也是今年坎城影展最受爭論的參賽作品。


發行商車庫娛樂今日釋出《霓虹惡魔》失控情慾版精彩片段,驚爆堪比A片情節的電影片段。《飢餓遊戲》大放異彩的美女影星珍娜馬隆,在《霓虹惡魔》中飾演艾兒芬妮的閨密,她白天為光鮮亮麗的模特兒上妝,夜晚卻是停屍間的大體化妝師;因為和美女及屍體朝夕相處,心中逐漸萌芽扭曲怪誕的性慾,最後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變態舉動。

  
坎城金獎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執導、嗆辣紅椒傳奇樂手精心譜曲的邪典時尚盛宴《霓虹惡魔》8月25日上映,欲一窺模特兒界不堪秘密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其他精采影片:
《霓虹惡魔》基努李維變態演出:https://goo.gl/g9zMYG
《霓虹惡魔》預告片:https://youtu.be/def7vA3V7s4
《霓虹惡魔》第二波預告片:https://youtu.be/c3ETre8wZYE
 
 
《霓虹惡魔》失控情慾版精彩片段:



 
霓虹惡魔
The Neon Demon
導  演: 尼可拉溫丁黑(Nicolas Winding Refn)
演  員: 克莉絲汀漢卓克(Christina Hendricks) 、 珍娜馬隆(Jena Malone) 、 艾比麗科肖(Abbey Lee Kershaw) 、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 艾兒芬妮(Elle Fanning) 、 謝辰陽(Hsieh Chen-Yang) 水崎綾女(Ayame Misaki)
上映日期: 2016-08-25
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飾演的女主角潔西,是一部以女性角色為主軸,發生在時尚模特兒圈的心理驚悚恐怖電影。
     
《霓虹惡魔》最「腥」片段釋出 爭議情節挑戰網友倫常尺度
艾兒芬妮痛遭淫辱《霓虹惡魔》珍娜馬隆騎屍搞蕾絲備受爭議
黑芬拍《霓虹惡魔》讚嘆愛妻美貌 8月25日上演超模大逃殺
基努李維變身猥褻戀童癖房東 《霓虹惡魔》敗德片段釋出
時尚驚悚新作《霓虹惡魔》 8月25日異色上映
《霓虹惡魔》自拍血腥妝容嚇壞粉絲 小公主艾兒芬妮「登大人」
2016坎城影展爭議性作品《霓虹惡魔》 中文預告公開
艾兒芬妮上演名模生死鬥《霓虹惡魔》 與基努李維同台飆戲
上則:《屍速列車》登上台灣網友期待榜冠軍 終極版預告公開   下則:《送子鳥》寶寶宅急便 快遞幸福到你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