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送子鳥》寶寶宅急便 快遞幸福到你家
《送子鳥》寶寶宅急便 快遞幸福到你家
2016-08-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即將在今年國慶連假(10/7)上映的動畫電影《送子鳥》請來《家有惡鄰》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與《汽車總動員》動畫總監道格史威藍德共同執導。運用《樂高玩電影》與《快樂腳》的技術團隊,結合道格的動畫與尼可拉斯喜劇的專長,《送子鳥》將呈現出合家歡樂的幽默風格。此次中文配音版官方預告,請來台灣最強動畫聲優團隊,大銀幕首度大集合!

 
  《送子鳥》故事敘述很久以前曾經為人類遞送寶寶的送子鳥,總是拼了命地完成使命。但是,自從牠們改變了營業方式,不再為人類遞送寶寶,改送快遞包裹之後,業績開始變得蒸蒸日上。快遞一哥「朱尼爾」在即將獲得升遷之際,「寶寶製造機」竟然意外啟動,蹦出一個可愛的寶寶!害怕被老闆發現,影響自己的前途,朱尼爾必須協同送子山上唯一的人類小麗,在老闆發現寶寶之前把這個出包貨送回家。這是朱尼爾第一次擔任真正「送子」的任務,在這趟瘋狂的旅途中,他們將遭遇重重的困難險阻與金光狼的包圍,聰明的金光狼甚至能夠遇水變成潛水艇,瘋狂逗趣的模樣也令人大開眼界。

 
  《送子鳥》主要配音演員包括安迪山伯格(朱尼爾)、凱蒂克朗(小麗)、凱西葛雷莫以及珍妮佛安妮絲頓等。《惡鄰纏身》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身兼導演與編劇,《送子鳥》將於10月7日雙十節檔期與觀眾見面。
 
《送子鳥》萌萌噠中文配音版官方預告:

 
送子鳥
Storks
導  演: 尼可拉斯史托勒(Nicholas Stoller) 、 道格斯威特蘭德(Doug Sweetland)
演  員: 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 凱西葛雷莫(Kelsey Grammer)
上映日期: 2016-10-07
擁有75年經驗的嬰兒生產機,全新進化、品質三大保證:不出錯、不出包、也絕不掉包!-您最能託付的「送子鳥宅急便」服務!
     
全台最強動畫聲優團隊首次躍上大銀幕 為《送子鳥》獻聲
配音女主角 凱蒂克朗《送子鳥》配音比演戲更具挑戰性
《送子鳥》寶寶宅急便 快遞幸福到你家
《樂高玩電影》團隊與《惡鄰纏身》導演攜手合作《送子鳥》混亂中傳遞幸福
上則:艾兒芬妮痛遭淫辱《霓虹惡魔》珍娜馬隆騎屍搞蕾絲備受爭議   下則:克莉絲汀史都華做自己 《咖啡‧愛情》不想當「心機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