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樂高蝙蝠俠電影》人生第一課題就是沒有安全帶!前導預告釋出
《樂高蝙蝠俠電影》人生第一課題就是沒有安全帶!前導預告釋出
2016-08-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今年(2016年) 聖地牙哥動漫展中公開,全美累積近400萬觀看次數的《樂高蝙蝠俠電影》前導預告,台灣今天也釋出中文版預告。預告片中加入了蝙蝠俠的新夥伴,同時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揭露了更多蝙蝠俠不為人知的私生活。

蝙蝠俠日以繼夜、不眠不休地為了高譚市的治安而努力,終於讓管家阿福看不下去了,不只強勢地取消他的電腦特權,更要求他改變生活型態,打消獨身主義的念頭,並且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一切,就先從撫養他兒子起。


這個意外闖入蝙蝠俠人生的小子,也在無意間進入了蝙蝠洞,看見各種不同功能的蝙蝠車,也看到蝙蝠俠收藏的各式蝙蝠裝,於是他成了蝙蝠俠的新夥伴,沿途與蝙蝠俠學習人生課題,而學習的第一課就是:「人生不會給你安全帶。」


《樂高蝙蝠俠電影》由《樂高玩電影》導演克里斯馬凱執導,編劇是《黑影家族》賽斯葛拉罕史密斯,配音的知名演員有威爾阿奈特(配蝙蝠俠)、雷夫范恩斯(配管家阿福)、羅莎瑞道森,麥可賽拉為蝙蝠俠的新夥伴配音,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作中狀況不斷的查克葛里芬納奇將在片中獻聲,肯定精采可期!《樂高蝙蝠俠電影》預計明年(2017年)春節上映。

《樂高蝙蝠俠電影》前導預告(2016動漫展預告):
 
 
 
樂高蝙蝠俠電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導  演: 克里斯麥凱(Chris McKay)
演  員: 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 、 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 蘿莎莉道森(Rosario Dawson) 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
上映日期: 2017-02-08
華納兄弟影業繼《樂高玩電影》後又一萌Q鉅獻《樂高蝙蝠俠電影》2017年再出任務
     
《樂高蝙蝠俠電影》另類方式 一窺蝙蝠俠私生活 定義全新高譚英雄
《樂高蝙蝠俠電影》正義聯盟、自殺突擊隊、DC大咖齊曝光
《樂高蝙蝠俠電影》人生第一課題就是沒有安全帶!前導預告釋出
《樂高蝙蝠俠電影》蝙蝠俠要阿福隨時錄影
上則:《樓下的房客》不斷刷新國片NO.1 限制級票房勇破6400萬   下則:掰掰雷神?娜塔莉波曼宣傳《愛與黑暗的故事》暫別「漫威宇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