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岩井俊二《情書》重返大銀幕 觀眾高呼期待造成熱議
岩井俊二《情書》重返大銀幕 觀眾高呼期待造成熱議
2016-08-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預售開賣當日售罄 緊急加售限量熱賣中
說到日本名導岩井俊二的經典作品,便立刻聯想到他的首部長片《情書》。不只奠定他日本電影中的地位,《情書》更成為影迷眼裡岩井俊二的重要經典作品,1996年在台上映時更是締造了三千萬的票房佳績。這部經典作品更讓影迷不斷高呼希望重新上映,也使重返大螢幕的消息一出便在網路上造成熱議,15日開賣的預售票更是在一天之內迅速售罄,使廠商決定緊急加售!

 

日本名導岩井俊二電影生涯代表作 雪地吶喊場景打造純愛經典
說到日本清新純愛電影的代表,便不能不提名導岩井俊二。如《青春電幻物語》、《花與愛麗絲》和今年上映的《被遺忘的新娘》等,都是他的重要代表作,而其中最為經典的便是岩井俊二的首部電影長片《情書》,其靈感是來自日本名導鈴木清順1959年的同名短片《Love Letter》。

 

《情書》描寫中山美穗飾演的渡邊博子,因對亡夫藤井樹的思念而寄了封信到他的舊址,卻收到了來自天國的回信。追朔之下才知道是一名同名同姓女子的回信,而她還是樹的同班同學。兩人開始書信往返,並在其中展開一場追尋對「藤井樹」的思念與回憶的愛情故事。《情書》不僅為純愛電影的經典作品,電影裡中山美穗在雪地中放聲吶喊的場景,更是影迷心目中愛情電影的代表畫面。


20年後重返大銀幕影迷直呼期待 預售票開賣當日售罄一票難求
在台上映20年後重回大銀幕的《情書》,除了以數位放映保留懷舊膠片畫質外,更可於大銀幕再度見到當年的文青偶像中山美穗、豐川悅司,以及風靡一時的世代偶像柏原崇、酒井美紀,跟觀眾一同回味偶像的青春時光。還有日本奧斯卡、藍絲帶獎等各種大獎項肯定,讓新舊世代影迷都紛紛高呼對《情書》的大銀幕回歸迫不及待。

 

《情書》的上映消息一經發佈,便立刻在影迷間與網路上造成話題;加上近期的經典好片紛紛重回大銀幕,更讓影迷們掀起一股懷舊電影的討論熱潮。而《情書》預售票的《致 ‧ 藤井樹》雙人套票組,更在開賣當天一天之內便搶購一空而讓廠商決定緊急加售。《致 ‧ 藤井樹》與《青春經典》預售票組皆為限量販售,想要觀賞《情書》的觀眾朋友們,敬請趕快把握時間至博客來與ibon售票系統購買!

《情書》電影預告:

《致 ‧ 藤井樹》雙人套票組
售價500元,內含兩張電影預售票,隨票加贈《情書》限定版筆記本乙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青春經典 ✉ 雙人套票組
售價440元,內含兩張電影預售票,隨票加贈電影指定戀愛手遊《‪#‎美男宮殿》虛寶卡兩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上映戲院》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誠品電影院 eslite art house、 in89豪華數位影院 
桃園│SBC 星橋國際影城 
台中│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高雄│in89駁二電影院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
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情書
Love Letter
導  演: 岩井俊二(Shunji Iwai)
演  員: 中山美穗(Nakayama Miho)豐川悅司(Etsushi Toyokawa) 、 柏原崇(Kashiwabara Takashi) 酒井美紀(Sakai Miki)
上映日期: 2016-09-09
岩井俊二最美麗的必看愛情經典,在台上映後20週年重返大銀幕!一場追尋「藤井樹」的愛情故事在回憶與思念中娓娓道來…
     
《情書》票房突破百萬大關 中山美穗續留台灣再起純愛熱潮 
中山美穗抵台引發熱議 《情書》票房狂燒 浪漫席捲全台至中秋
漫談岩井俊二那一封封美麗的《情書》 -聞天祥 專訪
中山美穗意外來台挺《情書》 首映連發背板合照引瘋傳
聞天祥率影迷熱情宣布 教主級純愛電影《情書》正式上映
中山美穗分飾兩角秀演技《情書》打造影迷心中不敗經典
《情書》電影大使宋芸樺清新現身 感性道出給電影的一封情書
岩井俊二《情書》重返大銀幕 觀眾高呼期待造成熱議
上則:CATCHPLAY線上影音新加坡正式上線 南向搶市再下一城   下則:奧斯卡金獎「2王2后」同台飆戲 《天才柏金斯》夢幻好萊塢陣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