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狂回歸!《正宗哥吉拉》登台好評不斷 口碑超歷代造就新經典
超狂回歸!《正宗哥吉拉》登台好評不斷 口碑超歷代造就新經典
2016-08-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睽違12年影迷期待已久的日本最新哥吉拉電影《正宗哥吉拉》(Shin Godzilla)上週五於台上映,三天票房近250萬,更出現場場爆滿、加廳加映、好評不斷的盛況,這次由《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導演庵野秀明操刀下的哥吉拉大膽顛覆又致敬經典,讓影迷驚喜連連紛紛表示「哥吉拉的設定創新又狂野!」、「內容充滿省思,深度及廣度都超越歷代」、「劇情和技術上的水準滿足了期待」、「哥吉拉最具意義的一次復活,成為系列新經典」,而東寶電影公司也推出首次全CG哥吉拉的特效製作影片,讓影迷一窺電影如何將龐然大物哥吉拉搬到現代的東京街頭。

 
《正宗哥吉拉》描述巨大的怪獸哥吉拉現身日本,造成了大規模的傷害與毀滅,陷入極大恐慌的日本全國人民要如何與這隻龐然大物對抗?這將是一場人類對抗哥吉拉、對抗黑暗未來的戰爭。

全CG哥吉拉的特效製作影片:


電影《正宗哥吉拉》現正熱映中,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shingodzilla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正宗哥吉拉
Shin Godzilla
導  演: 庵野秀明(Hideaki Anno)
演  員: 市川實日子(Mikako Ichikawa)長谷川博己(Hiroki Hasegawa) 、 石原聰美(SATOMI ISHIHARA) 、 竹野內豐(Yutaka Takenouchi) 高良健吾(Kengo Kora)
上映日期: 2016-08-12
繼《哥吉拉:最後戰役》睽違12年,日本東寶電影重新開機,原汁原味再現怪獸電影始祖;史上最大哥吉拉壓境,人類末日即將來臨!
     
超狂回歸!《正宗哥吉拉》登台好評不斷 口碑超歷代造就新經典
《正宗哥吉拉》狂賣6億票房 重新定義核災隱喻影評盛讚
石原聰美拍《正宗哥吉拉》天天胃痛 怪獸之王登陸100國
《正宗哥吉拉》怪獸之王哥吉拉118.5公尺史上最高
上則:《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重現薩利機長 208秒阻止一場空難!   下則:影迷二刷解開謎底!恐怖《哭聲》首週票房強壓《下女的誘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