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顯神威》台中發威 現場粉絲熱情癱瘓中港路!
《大顯神威》台中發威 現場粉絲熱情癱瘓中港路!
2016-08-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大顯神威》台中售票簽名會 黃鴻升 玖壹壹 王宣  到場發威
今年暑假最大吉大利大發大笑威猛喜劇電影《大顯神威》,今天將唯一一場售票簽名會舉辦在台中廣三SOGO,主角黃鴻升、王宣,與首度登上大銀幕的神團玖壹壹特地到場為影迷服務簽名。現場有粉絲大早六點來排隊,可見《大顯神威》威力無法擋!現場影迷除了可以獲得黃鴻升、玖壹壹的親筆簽名之外,還能拿到限量版的人物版海報磁鐵,只送不賣相當珍貴!還有符合片中劇情的「擲杯」香皂,開運今夏!


神團玖壹壹這次除了首度獻出大銀幕處女秀之外,還特地為電影唱同名主題曲「大顯神威」,也為電影宣傳不遺餘力。主角黃鴻升之前在預告片中錯把玖壹壹誤認為頑童,他說是符合片中角色個性,與玖壹壹也會交流音樂還有自創服飾品牌等意見的好友。事前他們都一再提醒活動一定要顧及影迷們,深怕有影迷在炎夏中暑等,非常貼心體貼。
 

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發威有夠靈!劇情描述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了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出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了愛香消玉殞,含冤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最新《大顯神威》電影消息在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hepigpower/  
 
大顯神威
The Big Power
導  演: 辛季澧(Chi-li Hsin)
演  員: 蔡昌憲(Emerson Tsai)顏正國(Cheng-Kuo Yen)李李仁(Lee-zen‎ Lee ) 、 莫允雯(Christina Mok) 、 黃鴻升(Alien Huang) 、 安心亞(Amber Ann)林美秀(Lin Mei-Shiu) 豬哥亮(Zhu Ge Liang)
上映日期: 2016-08-19
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有夠靈!歌姬冤魂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
     
《大顯神威》全台破兩千萬 豬哥亮破天荒首度南下謝票
《大顯神威》三天全台破千萬 豬哥亮感恩慶功 勇奪全台新片冠軍
《大顯神威》台中發威 現場粉絲熱情癱瘓中港路!
《大顯神威》黃鴻升 莫允雯床戰激吻笑場不斷
《大顯神威》賀歲帝豬哥亮稱霸暑假檔沒在怕
《大顯神威》票房霸主豬哥亮率最澎湃卡司陣容威震暑假檔
《大顯神威》豬哥亮欽點林美秀演牽手 演出「貴妃洗腳」由攝影師老公親手掌鏡
上則:《心靈時鐘》前導預告父親節發佈 「金獎搭檔」配樂催淚   下則:不羈情聖轉性愛男人《大審判家》德國羅素克洛婚後不敵偽娘魅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