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顯神威》票房霸主豬哥亮率最澎湃卡司陣容威震暑假檔
《大顯神威》票房霸主豬哥亮率最澎湃卡司陣容威震暑假檔
2016-07-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豬哥亮 安心亞 大銀幕親親很害羞
本土喜劇天王豬哥亮,今年破天荒在暑假推出新作品《大顯神威》,找來超級澎湃卡司陣容一同助陣,除了欽點林美秀飾演恩愛牽手,還有女神安心亞化身最妖嬌女鬼、黃鴻升與莫允雯二度合作歡喜冤家、李李仁飾演幽默十足的龍董,與顏正國、蔡昌憲三人逗笑大銀幕、阿Ken與大文另類師公和安心亞大PK、左左右右也扮成小天使助陣豬哥亮。不僅如此,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的黃明志,擔綱全片配樂指導創作之外,也特地客串並與本土劇女神曾菀婷有精彩對手戲,以及年度最神天團玖壹壹初次演出就獻給《大顯神威》,不僅神演出,更獻唱主題曲「大顯神威」。如此華麗陣容與製作,是今年暑假最威猛鉅獻,豬哥亮不僅要威震暑假檔,更要讓觀眾在暑假也能大笑一下!


《大顯神威》製作費耗資上億,特別打造千萬攝影棚,只為營造出70年代極盡奢華的歌舞廳,還為了在片中飾演的紅牌「歌女」的安心亞,在場景中特別掛上安心亞的復古手繪海報,卻又因為一場失火的戲將大手筆打造的場景付之一炬。這個火燒的戲設計在歌舞廳的化妝間,實際上拍攝現場火勢來得又快又急,差點一度失控。 安心亞表示導演才還剛喊Action,瓦斯管線一瞬間就將整片易燃的窗簾燒得精光,演員還沒開口對戲,特技組就衝出來滅火。由於火場溫度太高鏡子燒到破裂,燈泡爆出火花,站在化妝鏡旁的安心亞,差一點被濺飛的玻璃傷及,險遭破相,讓工作人員捏了一把冷汗,莫莉也說在戲裡呼喊求救,其實是真的被嗆到無法呼吸而大喊,還因此不小心扭傷了腳;拍完這場戲後,安心亞則說大家的鼻孔都被燻黑了。

除了這場失火的戲,先前電影拍攝一場豬哥亮在校園驅鬼,為了製造陰森恐怖的氛圍,在校園內燒炭,大量的濃煙,意外誤觸到火災警鈴,無法立即關閉,自動通知到附近的消防署,還因此出動了消防車到現場,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豬哥亮與安心亞兩人對手戲更是精采無比,安心亞除了要騎在豬哥亮身上之外,還要獻吻。問起這場親吻戲,安心亞直呼很害羞:「要親豬大哥當然會緊張,是豬大哥耶!當下會有害羞的感覺,一親嘴唇很軟,而且一次OK!」豬哥亮則大讚安心亞又美又會演戲。

《大顯神威》正式預告也在今天發布,精彩片段可先從預告片中窺知一二。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發威有夠靈!劇情描述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了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出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了愛香消玉殞,含冤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最新《大顯神威》電影消息在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hepigpower/  

《大顯神威》正式預告:

 
大顯神威
The Big Power
導  演: 辛季澧(Chi-li Hsin)
演  員: 蔡昌憲(Emerson Tsai)顏正國(Cheng-Kuo Yen)李李仁(Lee-zen‎ Lee ) 、 莫允雯(Christina Mok) 、 黃鴻升(Alien Huang) 、 安心亞(Amber Ann)林美秀(Lin Mei-Shiu) 豬哥亮(Zhu Ge Liang)
上映日期: 2016-08-19
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有夠靈!歌姬冤魂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
     
《大顯神威》全台破兩千萬 豬哥亮破天荒首度南下謝票
《大顯神威》三天全台破千萬 豬哥亮感恩慶功 勇奪全台新片冠軍
《大顯神威》台中發威 現場粉絲熱情癱瘓中港路!
《大顯神威》黃鴻升 莫允雯床戰激吻笑場不斷
《大顯神威》賀歲帝豬哥亮稱霸暑假檔沒在怕
《大顯神威》票房霸主豬哥亮率最澎湃卡司陣容威震暑假檔
《大顯神威》豬哥亮欽點林美秀演牽手 演出「貴妃洗腳」由攝影師老公親手掌鏡
上則:蜜拉庫妮絲新作《阿姐萬萬醉》話匣子大開   下則:《變裝皇后萬萬歲》引爆各大影評名人高度讚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