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藍白紅三部曲」經典數位修復明日上映
「藍白紅三部曲」經典數位修復明日上映
2016-07-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邀請影迷一起向電影大師致敬
片商舉辦「週六DressCode藍白紅主題趴」

自今年三月起,影迷們引頸盼望,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的遺世鉅作「藍白紅三部曲」經典數位修復,終於將在明日(7月22日)上映!法國國旗顏色「藍」、「白」、「紅」象徵著法國大革命的三個重要原則:「自由」、「平等」、「博愛」,奇士勞斯基即以此為依據,成就了影史經典─藍白紅三部曲:《藍色情挑》、《白色情迷》與《紅色情深》。


《紅色情深 經典數位修復》劇照:范倫堤娜(伊蓮雅各 飾)是一個年輕大學生,同時也兼職擔任模特兒,對末來充滿憧憬

台灣片商天馬行空特別於本週六(7月23日)在光點台北電影館,舉辦一場「週六DressCode藍白紅主題趴」,邀請影迷們一起向電影大師致上最深的敬意。影迷們只要在活動當日全身穿著單一顏色,「藍」、「白」或者「紅」色,符合DressCode藍白紅主題(三色任選),並購票觀賞下午一點半的《藍色情挑 經典數位修復》放映場次,即可於入場時獲得精美小禮物乙份!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紅色情深 經典數位修復》劇照:范倫堤娜(伊蓮雅各 飾)與老法官兩人截然不同,透過范倫堤娜的純潔,老法官逐漸走出封閉自我的牢籠

「藍白紅三部曲」是許多電影愛好者的重要回憶,其中一處引人深思的地方,在於三部片都曾出現過的一幕戲,「一名老婦人撿拾瓶罐並丟進垃圾桶」。三部戲中的主角對待老婦人的方式各不相同:《藍色情挑》的朱莉對一切視若無睹、《白色情迷》的卡洛只在一旁譏笑,唯有《紅色情深》的范倫堤娜伸出援手,這就是奇士勞斯基所言之「博愛」將不同的人們連結在一起。《紅色情深》中飾演范倫堤娜的女演員伊蓮雅各,也在近期訪問中回憶當年,說道:「導演從沒有想過要討好所有人,他只想表達他自己對這個世界的看法而已。」在她心目中,奇士勞斯基是一名偉大且值得尊敬的導演。
 

《藍色情挑 經典數位修復》劇照:痛失丈夫與愛子的女音樂家朱莉(茱麗葉畢諾許 飾),走過悲傷與掙扎,決心拋開過去重拾真正的自由

《藍色情挑 經典數位修復》講述一位痛失丈夫與愛子的女音樂家朱莉,決心拋開過去,走過悲傷、衝突與掙扎,重拾真正自由的心路歷程。《白色情迷 經典數位修復》講述遠離家鄉的理髮師卡洛,慘遭美麗妻子多明妮嘉拋棄,於是傷心偷渡回到家鄉波蘭,未料意外成為大富翁,於是展開一連串對妻子的報復。《紅色情深 經典數位修復》講述一位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年輕大學生范倫堤娜,意外撞傷一名退休老法官的小狗,兩人因此結識。善良純潔的范倫堤娜與深信人性陰暗面的老法官,自此展開一場超越時空與記憶的情感。藍白紅三部曲即將於明日(7月22日)在台上映,片商天馬行空亦將於本週六(7月23日)下午,在光點台北電影館舉辦「週六DressCode藍白紅主題趴」。

影迷們只要在活動當日全身穿著單一顏色,符合DressCode藍白紅主題(三色任選),並購票觀賞下午一點半的《藍色情挑 經典數位修復》放映場次,即可於入場時獲得精美小禮物乙份!看電影憑票根還可再抽彗智數位影音發行的奇士勞斯基「藍白紅三部曲」電影原聲帶(定價1129元),更多電影及活動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藍色情挑 經典數位修復
Three Colours: Blue
導  演: 奇士勞斯基(Krzysztof Kieslowski)
演  員: 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
上映日期: 2016-07-22
一對音樂家夫婦皆同女兒出外,卻在旅途中發生車禍,丈夫與女兒當場死亡,只剩下音樂家妻子朱莉還活著...
     
白色情迷 經典數位修復
Three Colours: White
導  演: 奇士勞斯基(Krzysztof Kieslowski)
演  員: 齊伯尼查馬修瓦斯基(Zbigniew Zamachowski) 茱莉蝶兒(Julie Delpy)
上映日期: 2016-07-22
卡洛深愛她的妻子多明尼嘉,但是反倒令多明尼嘉倍感壓力,一心想離開他。回到家鄉的卡洛意外成了大富翁,並且對前妻開始展開報復行動...
     
紅色情深 經典數位修復
Three Colours: Red
導  演: 奇士勞斯基(Krzysztof Kieslowski)
演  員: 尚路易坦帝尼昂(Jean-Louis Trintignant) 伊蓮雅各(Irène Jacob)
上映日期: 2016-07-22
本片是《藍白紅三部曲》最後一部,對應了「博愛」精神。他並不否認人性存在著卑劣的一面,但卻寧願相信,我們所存在的這個世界,仍然充滿著愛。
     
《白色情迷 經典數位修復》茱莉蝶兒受當年受大師鼓勵 拿起導演筒
神作藍白紅三部曲《藍色情挑 經典數位修復》帶頭齊返大銀幕
上則:灰原哀結合智慧與勇氣 正面迎戰《純黑的惡夢》   下則:《屍速列車》韓國首日票房刷新韓國影史紀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