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萌學園:尋找磐古》企業包場助圓夢 小朋友「長大想當萌騎士!」
《萌學園:尋找磐古》企業包場助圓夢 小朋友「長大想當萌騎士!」
2016-07-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寓教於樂散播正能量 製片盼全台動員「有多少我都接」
由台灣超人氣魔法系電視劇《萌學園》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已於6月24日引爆暑假國片第一檔,製作團隊不僅延續原本電視班底,更獲金馬最佳造型陳淑津、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秦鼎昌、金曲配樂鬼才范宗沛、彭彥凱等大師加持,全片斥資上億打造全新升級版特效,攜手創作出純正台灣製造的東方魔法電影!電影所散發的正能量也吸引不少善心企業包場做公益,邀請弱勢兒福團體,以及偏鄉地區學校的大小朋友一起欣賞這部精彩的作品,截自目前票數已破千張,上周末包括花蓮縣吉安鄉偏鄉幼兒園聯盟學童、花蓮縣鳳林鄉大榮國小等偏鄉國小學童率先欣賞電影《萌學園:尋找磐古》,許多人更是首度進電影院欣賞大銀幕,開心之餘,更隨著電影內容起伏著情緒,還有小朋友看完後對老師說「我也要當萌騎士!」讓他們開心過暑假,又圓了電影夢。
 

《萌學園:尋找磐古》佳評如潮 正面力量感動善心企業
《萌學園:尋找磐古》佳評如潮,正面力量也感動不少善心企業,為了讓全台灣更多的孩童能欣賞到這部充滿正面能量的電影、使他們擁有一個開心快樂的暑假,《萌學園:尋找磐古》特別推出公益放映方案,邀請有觀影需求的偏鄉與弱勢兒福團體看電影,目前包括花蓮縣吉安鄉偏鄉幼兒園聯盟學童、花蓮縣鳳林鄉大榮國小與附近幾所偏鄉國小、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台東偏鄉、黎明教養院、深坑約納家園+靖娟基金會(福安中心)等,都是受贈單位。
 

偏鄉孩童受惠首度大銀幕看電影 開心圓夢片尾猛鼓掌
鳳林鄉大榮國小潘老師表示,當初得知包場消息後主動接洽,正巧期末考剛結束,她便串連附近幾所偏鄉國小一同參與,非常感謝做公益的善心企業讓小朋友可以欣賞這麼一部精采又正面的電影。而且大概有8、9成的小朋友都是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他們都很陶醉,看到反派被打敗還開心鼓掌,非常投入在電影之中」。小朋友們大讚該片角色設計突出,故事情節相當緊湊,而且笑點不斷,「尤其是幾位萌騎士被傳送到義大的『天旋地轉』時,小朋友都笑得很開心,而且還有人看完電影搶著要說當幻之星、月之星」。  她認為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棒,而且傳遞出正面的訊息,對小朋友相當好,「非常感謝這些善心企業的包場,還有拍攝這樣一部電電影的製作公司,對於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的小朋友來說真的很難得。尤其電影的內容如此正面,告訴他們要懂得做正確的事情,不僅非常具有教育意義,也幫助這些孩子圓了一個大銀幕看電影的夢想,讓他們的暑假也有了好的開始。
 

製片聞掌聲喊感動 盼全台小學生共襄盛舉
製片陳美珊也表示,當初公益包場後相當在意小朋友們看完電影後的反應,聽到他們不僅很喜歡,甚至還開心鼓掌相當感動,「因為他們大部分是從來沒進過電影院,完全發自內心,不由自主。」陳美珊認為,看電影不是生活必須,如果沒有餘裕,是不會去看電影的,「但我認為看電影是活化腦袋,開啟想像,是看故事看世界的方式之一。如果可以,我希望讓全台灣的小學生都能看到萌學園電影。有多少我都願意接,盡我們最大的能力去媒合個人、企業捐贈,給偏鄉、弱勢群體,一起看電影。」目前公益放映方案仍持續進行,她也向偏鄉及弱視兒福團體喊話,若他們有觀影需求,歡迎與製片公司聯絡。
 
傳說「萌學園」成立的時間是在地球誕生的年代,是由夸克族人組成的魔法學校,隱藏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並由萌騎士幻之星(李昂霖 飾)、炎之星(劉書宏 飾)、智之星(林奕勳 飾)、十之星(翁瑞迪/阿本 飾)、月之星(蔡孟穎/彩虹姐姐 飾),代代相傳,守護地球的和平。在一次搶救魔法生物的任務中,意外引來宇宙中的黑色力量莫爾斯(傅冠傑 飾),率領黑魔軍團大舉入侵萌學園,讓地球及整個萌學園都陷入空前危機。他威脅萌騎士交出神秘的「磐古」,並召喚出萌學園的過去,否則將用魔法抽乾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為了拯救地球,萌騎士們踏上尋找磐古的旅程,竟發現磐古的神秘力量與自己的魔法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然而要付出什麼代價才能阻止莫爾斯奪走磐古?與萌騎士一起面對跟地球共存亡的關鍵戰役!詳細電影資訊歡迎上萌學園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theMschool。義大遊樂世界也將在6/24-8/28推出「萌學園在義大」暑期活動,結合電影主題推出全台最萌幻魔法樂園。《萌學園:尋找磐古》公益放映方案持續進行中,若偏鄉與弱勢兒福團體有觀影需求,歡迎與製片公司巨宸聯絡:(02)2749-4156,也歡迎企業界共襄盛舉。
 
《萌學園:尋找磐古》正式預告:
 
萌學園:尋找磐古
The M Riders Finding Pangu
導  演: 李權峰() 、 趙亮(Zhao Liang)
演  員: 翁瑞迪(Aben Weng) 、 劉書宏(Lawrence Liu) 、 李昂霖(Eric Li) 、 林奕勳() 、 蔡孟穎() 、 林筱萍() 、 傅冠傑(Curtis Fu) 、 楊子儀(Yankee Yang) 、 朱晴渝() 郭侑紀(Youki)
上映日期: 2016-06-24
在一次搶救魔法生物的任務中,引來宇宙中的黑色力量莫爾斯,威脅萌騎士交出磐古,否則將用魔法抽乾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
     
《萌學園:尋找磐古》企業包場助圓夢 小朋友「長大想當萌騎士!」
《萌學園:尋找磐古》四星對戰羅志祥 慘遭瞎掰自創魔法惡整
《萌學園:尋找磐古》全宇宙首曝在台中 萌騎士搞笑KUSO多聲道
《萌學園:尋找磐古》阿本嘴巴壞壞der 「閉嘴」一秒變暖男
台灣原創《萌學園:尋找磐古》首躍大銀幕 打造東方版哈利波特
上則:王穎拍《女人沉睡時》膽顫心驚 超怕被北野武殺了   下則:《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謎樣少女亂入春日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