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溫子仁:《厲陰宅2》不僅只有驚悚 他要你”在乎”!!
溫子仁:《厲陰宅2》不僅只有驚悚 他要你”在乎”!!
2016-06-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厲陰宅2》導演溫子仁說:「我一直很欣賞艾德與羅琳華倫這對夫妻間的夥伴關係,而飾演他們的派屈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精準地詮釋這兩個角色,這幾乎引發我想要拍一部愛情電影的衝動,」他笑著補充:「包裝方式就是把愛情元素放入恐怖片中。」

 
  這一次薇拉法蜜嘉與派屈克威爾森更加投入拍攝華倫夫婦這對奉獻一生為人驅魔的專家,薇拉說:「除了要對導演與製作團隊有極大信任外,還需要更多的體力,因為拍攝太多黑暗面,拍起來非常耗費精神。跟溫導拍攝這類型的電影不能虛應故事,必須非常紮實,發自靈魂與心靈深處的真誠演出才能讓人信服。」飾演艾德華倫的派屈克威爾森也很了解角色的性格,他說:「艾德天性悲天憫人,他願意無條件幫助需要的人,但是對於質疑受害人或他太太能力的懷疑論者,他從不閃躲,為了保護妻子與無辜受害者他會變成什麼都不怕的人,這點讓我很佩服。」

 
  薇拉法蜜嘉說:「華倫太太一直很堅定地告訴我:『這是我的天職,不管喜不喜歡,我必須上場。儘管心中怕得要命,我害怕失去親人與艾德。』我能明白他們用無比的愛克服這些恐懼。」
 
  當年被附身,而今成為《厲陰宅2》電影顧問珍妮哈吉森回憶起第一次見到華倫夫婦的感覺:「我一眼就能感覺他們是為了幫助我們而來,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安慰與被保護。」雖然「恩菲爾德事件」是人類歷史上最被廣為記錄的超自然靈異現象,「但是很多人是來質疑、看熱鬧、出於好奇甚至只是希望帶個獨家新聞回去,我們全家像是被觀賞的馬戲團一般,只有華倫夫婦與少數人是出自真正的關心。」珍妮補充。

       
  「恩菲爾德事件」發生在1977年,單親媽媽珮姬帶著四名子女住進恩菲爾德小鎮的房子,但自從住進來之後,怪事便不斷的發生,經常聽見有人敲著房子的牆壁並粗暴地移動家具,驚慌失措的一家人開始向外求救,但是就連英國警察也愛莫能助,媒體除了拍攝到珍妮被不明力量抬到半空中的畫面外,英國廣播公司BBC也錄到一位72歲老人比爾的說話聲音,而他蒼老的聲音正是發自年幼的珍妮口中,從此倫敦的「恩菲爾德鬼屋事件」知名度不脛而走,遠在美國的華倫夫婦也被請託親赴倫敦幫忙調查,但這次惡靈怨念的程度遠遠超過華倫夫婦的想像…。

 
  《厲陰宅2》再度集結第一集的幕後製作團隊,溫子仁親自執導,薇拉法蜜嘉與派屈克威爾森飾演艾德與羅倫華倫夫婦,法蘭西斯歐康納飾演哈德森家的單親媽媽珮姬,童星麥迪遜沃爾夫飾演被惡靈糾纏的小女孩珍妮,華納兄弟公司將再今年6月8日端午節連續假期提前美國上映《厲陰宅2》。
 
《厲陰宅2》華倫夫婦真實錄音檔案!膽小慎入!

 
《厲陰宅2》溫子仁跟台灣觀眾朋友說:端午節快樂!

 
厲陰宅2
The Conjuring2
導  演: 溫子仁(James Wan)
演  員: 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 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
上映日期: 2016-06-08
改編自1977年真實靈異事件,將華倫夫婦處理過數千件的案子中,最著名英國倫敦惡靈騷擾事件「恩菲爾德事件」搬上大銀幕。
     
《厲陰宅2》票房暨口碑炙熱 橫掃全美超過4000萬美金
溫子仁:《厲陰宅2》不僅只有驚悚 他要你”在乎”!!
《厲陰宅2》釋出最新幕後花絮 溫子仁重新定義恐怖新經典
《厲陰宅2》黑色星期五公佈的實錄檔案2天內驚呆120萬網友
《厲陰宅2》遠赴英國 阿米提維爾鬼屋 讓華倫太太終生難忘
溫子仁執導《厲陰宅2》 英國最著名靈異事件搬上大銀幕
上則:《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高達60億日元 已破系列作品   下則:世紀愛戀一場空《探戈情未了》舞后藉探戈撐餘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