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厲陰宅2》遠赴英國 阿米提維爾鬼屋 讓華倫太太終生難忘
《厲陰宅2》遠赴英國 阿米提維爾鬼屋 讓華倫太太終生難忘
2016-03-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六月,華裔導演溫子仁將繼《厲陰宅》後,親自執導《厲陰宅2》,他在上周末受邀參加WONDER CON,並在大會中公佈最新的《厲陰宅2》預告片,台灣同步在周日發佈中文版預告片,立刻收到廣大的迴響,觸及三百萬名網友。塭子仁導演要從知名的靈異專家華倫夫婦經手過的眾多靈異案件中,將另一宗神秘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背景來到英國倫敦知名的「阿米提維爾鬼屋」,這是一樁英國家喻戶曉的驚悚的靈異事件,這家人的遭遇甚至引發英國各大媒體熱烈討論。
 

《厲陰宅2》上周末發佈最新預告片,派屈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再度聯手演出華倫夫婦,他們在1977年遠赴倫敦北部,展開一場可怕的超自然調查,他們要幫助的對象是一名獨自撫養四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她們全家住在一間邪魔不斷出現的鬼屋中,她們家的11歲女兒珍妮,在一連串的靈異事件中受害最深。而就像預告片中華倫太太在預告中提到的:「經歷過各種怪事之後,我們倆早已見怪不怪了,可是這個案例,至今仍在我心中揮之不去。」這句話出自華倫太太回憶的話語,讓「阿米提維爾鬼屋事件」得以被搬上大銀幕。
 

導演溫子仁非常肯定地說:「我們將會讓世人再次重溫這個駭人聽聞的故事。」溫子仁的《厲陰宅》以2000萬的拍攝預算,在全球囊括了超過 3億2000萬美元,到今天為止仍然是僅次於《大法師》,全球影史最賣座的原創恐怖片。

《厲陰宅2》將在今年6月10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厲陰宅2》中文官方預告:
 
厲陰宅2
The Conjuring2
導  演: 溫子仁(James Wan)
演  員: 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 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
上映日期: 2016-06-08
改編自1977年真實靈異事件,將華倫夫婦處理過數千件的案子中,最著名英國倫敦惡靈騷擾事件「恩菲爾德事件」搬上大銀幕。
     
《厲陰宅2》票房暨口碑炙熱 橫掃全美超過4000萬美金
溫子仁:《厲陰宅2》不僅只有驚悚 他要你”在乎”!!
《厲陰宅2》釋出最新幕後花絮 溫子仁重新定義恐怖新經典
《厲陰宅2》黑色星期五公佈的實錄檔案2天內驚呆120萬網友
《厲陰宅2》遠赴英國 阿米提維爾鬼屋 讓華倫太太終生難忘
溫子仁執導《厲陰宅2》 英國最著名靈異事件搬上大銀幕
上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大破三月台灣開片影史紀錄   下則:動作溫情電影《特工爺爺》 洪金寶宛如真人版「功夫熊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