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智、仁、勇則天下無敵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拍出領導者典範
智、仁、勇則天下無敵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拍出領導者典範
2016-05-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印度史詩奇幻鉅作《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本週五就要在台上映。日前本片在台北、台中、高雄舉辦特映,觀眾反應熱烈,除了對片中壯觀的特效讚嘆不已,長達40分鐘的戰爭場面分秒不冷場,也讓觀眾印象深刻。


戰鬥部落Kalakeya頭目--原創娛樂提供
 
這場戰爭描述的是馬西馬帝國如何抵擋戰鬥部落Kalakeya的侵略,馬西馬帝國由巴霍巴利、帕拉提婆兩位王子帶領25,000軍力,力抗Kalakeya的10萬彪悍大軍。以少搏多,以寡擊眾,這場戰役攸關馬西馬帝國的存亡興廢與王位繼承。兩位王子巴霍巴利、帕拉提婆年紀相仿、能力相當,在戰場上英勇殺敵,絲毫無懼。然而兵力懸殊,馬西馬軍兵與Kalakeya部落大軍交戰,很快落下風,軍心渙散。帕拉提婆王子只顧戰鬥,不理同袍;巴霍巴利王子則以一番動人喊話,重振軍心。巴霍巴利王子深知軍力不如敵方,只能智取。他想出節省軍力的殺敵法,把浸泡在油料裡的巨型布幔,射向敵方,接著發動火攻。Kalakeya大軍不知布幔有何用處,就在困惑之際,已經身陷火海。
 
Kalakeya頭目近身與巴霍巴利、帕拉提婆打鬥場面也讓影迷津津樂道。Kalakeya頭目率領大軍,一步步近逼馬西馬帝國,甚至還以該國人民當肉盾,企圖逼退巴霍巴利及帕拉提婆。帕拉提婆乘著利劍飛刀戰車,為取Kalakeya頭目性命,全然不把人民性命看在眼裡,濫殺許多本國人民;當巴霍巴利面臨相同處境,他選擇先保護自己的人民,再殺敵營頭目。兩位王子截然不同的領導風格,反映領導者的內在正面能量,馬西馬帝國在誰的帶領下,會走向安康豐饒,相信觀眾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小國或許資源、人力都少,但領導者若能摒棄私慾,發揮智、仁、勇,全心保護人民,小國一樣有機會力拼大國。


巴霍巴利王子戰車-《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臉書官網提供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以二部曲形式拍攝,製作成本高達4仟萬美金,創下印度影史製作規模最大、預算最高與票房最賣座的紀錄,下集現正如火如荼拍攝中。上集在IMDB獲得9.2分的高評價,在去年七月全球上映後,首週票房賣出2仟5佰萬美金,全球票房高達8仟9佰萬美金,是全球第三賣座的印度片,喜歡史詩奇幻大片或研究戰略的台灣觀眾,千萬不可錯過!
原創娛樂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官方中文預告: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Baahubali: The Beginning
導  演: S.S. Rajamouli()
演  員: 特曼娜巴蒂雅(Tamannaah Bhatia) 、 雷納道古巴提(Rana Daggubati) 帕拉巴斯(Prabhas)
上映日期: 2016-05-13
印度影史最貴史詩級奇幻大作,堪稱印度版《魔戒》三部曲。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男神普拉哈斯獻聲台灣
智、仁、勇則天下無敵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拍出領導者典範
特效玩很大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挑戰視覺極限
奇幻史詩片《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五月全台鉅獻
上則:白皇后安海瑟威《魔境夢遊:時光怪客》 粉嫩登場上演皇后的少女時代   下則:絕對不是普級 !《極樂宿舍》定檔7月29日 搶攻暑假市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