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換腦行動》蓋兒賈多特與凱文科斯納演出「假夫妻」美夢成真
《換腦行動》蓋兒賈多特與凱文科斯納演出「假夫妻」美夢成真
2016-04-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即將於本週五(15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高概念動作電影《換腦行動》(Criminal)日前於英國舉辦首映會,女主角「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Gal Gadot以一襲性感深V褲裝出席,而男主角之一的巨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則是在鏡頭展現了保養得宜的「回春臉」,許多媒體驚呼「看來凱文科斯納不只換腦,應該也換了臉。」首次與偶像合作的蓋兒賈多特說:『凱文科斯納在我心中是一位真正的英雄,我從小看他演的《終極保鑣》就很渴望能被他保護,現在在新片中與他演出「假夫妻」就像美夢成真一樣。』
 
再次回歸領銜主演動作電影,凱文科斯納說:『《換腦行動》是部傳統動作電影卻有著不一樣的高概念,除此之外這更是一部真正的「英雄電影」,因為裡面每位演員都曾在英雄電影中演出,我們有《死侍》萊恩雷諾斯、有《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有《美國隊長》中的湯米李瓊斯,也有《黑暗騎士》中的蓋瑞歐德曼,而我自己則在《蝙蝠俠與超人》中再度演出超人的爸爸。而湯米和蓋瑞對我來說就像是片場的英雄,有場戲非常複雜但沒有時間排練,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但靠著他們的專業和經驗一切都配合得很完美順利,完全救了我一命!』
 

一位知悉國家機密的CIA探員比爾波普(萊恩雷諾斯 飾)身陷意外,在知名神經學家的協助下將其記憶與技能植入了一位極度危險的重罪犯傑瑞可(凱文科斯納 飾)身上,警方必須靠這位無法控制的罪犯來完成一項重要的秘密任務,而身為比爾波普妻子的吉兒(蓋兒賈多特 飾)則成為了最關鍵的角色。
 
於4/15~6/15期間內至 EZ訂網站訂購《換腦行動》電影票,即可兌換CatchPlay On Demand任選電影一部。
 
電影《換腦行動》即將於本週五(15日)台美同步上映,
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criminal
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換腦行動
Criminal
導  演: 艾里爾弗羅門(Ariel Vromen)
演  員: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
上映日期: 2016-04-15
最頂尖的CIA探員,記憶卻植入了極惡罪犯的腦袋中,衝突的兩個記憶塞入一個腦袋,過去左右現實,卻成為解決全球危機的關鍵!
     
《換腦行動》「神力女超人」電力太強 「死侍」拍片嬌妻盯場
《換腦行動》蓋兒賈多特與凱文科斯納演出「假夫妻」美夢成真
蓋兒賈多特《換腦行動》中左擁英雄右抱巨星 讓影迷不知該羨慕誰
《換腦行動》「死侍」攜手「神力女超人」一起「換腦」
上則:Netflix 重拍「奇異果女孩」瑪莉莎麥卡錫宣布回歸主演 Sookie   下則:山田洋次《我的長崎母親》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 罹癌後復甦之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