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叛逆年代》跑遍美國取景 量身打造詹姆斯狄恩紐約住家
《叛逆年代》跑遍美國取景 量身打造詹姆斯狄恩紐約住家
2016-03-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兩位好萊塢當紅「小鮮肉」男星羅伯派汀森、丹恩迪漢攜手演出新片《叛逆年代》,由曾是法蘭克辛納屈、娜歐蜜坎貝兒、卡麥蓉迪亞、勞勃狄尼洛、大衛鮑伊、U2、Coldplay等好萊塢巨星御用攝影師的安東寇班擔任導演,電影描述詹姆斯狄恩被「生活」雜誌攝影師發掘的傳奇故事,為了捕捉唯美畫面,導演下令全劇組跑遍美國各地取景,最後敲定於紐約、洛杉磯、印第安納州等三地拍攝,橫跨美國東西兩岸。

 
此外,導演更要求場景設計師量身打造詹姆斯狄恩在紐約時的住家場景。為此,劇組除了仔細研究當年「生活」雜誌攝影師所拍下的歷史照片,更找到了在詹姆斯狄恩住家原址居住超過40年的老先生,透過他的描述一一重新建構起當年的室內佈置環境,也讓劇組鬆了一口氣,「這位老先生對我們來說簡直就是活的資料庫!」而這些小細節更使得《叛逆年代》添上傳奇真實感。

 
 《雲端情人》配樂才子操刀譜曲  搭配詩般鏡頭超有fu
 
除了如詩般的鏡頭外,導演對於電影中所使用的音樂也特別講究,找來曾以《雲端情人》入圍奧斯卡最佳配樂的歐文帕雷特,歐文不僅擅長以音樂說故事,更能讓觀眾一聽到音樂便在腦中浮現畫面。


歐文從小便是音樂才子,擅長的樂器包含中、小提琴、鋼琴、吉他、貝斯等,13歲就開始創作歌曲,曾幫電玩遊戲編寫配樂,也曾與許多管弦樂團合作,古典、現代音樂通通難不倒他。


也正因如此,導演表示一定要請到他來為《叛逆年代》譜曲,更透露他相信歐文絕對是最佳人選!《叛逆年代》已於3月11日在台上映。

 
20世紀最偉大美國男星傳奇人生  狂放、不羈全數收藏
 
1955年,雄心壯志的「生活」雜誌(Life)攝影師丹尼斯史塔克(羅伯派汀森飾)因緣際會與當時尚未成名的「叛逆小子」詹姆斯狄恩(丹恩迪漢飾)結識,丹尼斯在狄恩身上看到難得一見的巨星風采,於是決定要為這個跟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人拍下一系列專屬影像,一路跟隨狄恩穿梭於好萊塢迷幻國度、紐約街頭及印第安納州鄉壤,用鏡頭帶領觀眾一窺詹姆斯狄恩背後那叛逆又帶點浪漫不羈的迷人世界。《叛逆年代》已於3月11日在台上映"。

中文正式預告:


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叛逆年代
Life
導  演: 安東寇班(Anton Corbijn)
演  員: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丹恩迪漢(Dane Dehaan)
上映日期: 2016-03-11
《控制》大導安東寇班最新叛逆力作,20世紀最偉大美國男星 詹姆斯狄恩 真實故事;《暮光之城》羅伯派汀森x《超能失控》丹恩迪漢 主演!
     
《叛逆年代》跑遍美國取景 量身打造詹姆斯狄恩紐約住家
丹恩迪漢《叛逆年代》跟牛群軋戲 開拍前拿草「賄賂」拜馬頭
詹姆斯狄恩的耳垂長這樣 丹恩迪漢《叛逆年代》興奮扮演自己偶像
《叛逆年代》限量原版橫幅海報電影套票秒殺款 今日超限量開賣
「滿大人」來了! 班金斯利《叛逆年代》扮演電影大亨 超威震場
U2、Coldplay搖滾天團及好萊塢巨星御用攝影大師跨界拍電影《叛逆年代》
上則:俞承豪《情遇魔法師》浪漫激吻高雅拉 飆魔術「來真的!」   下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 超級英雄呼喚蜘蛛人強勢回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