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 超級英雄呼喚蜘蛛人強勢回歸!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 超級英雄呼喚蜘蛛人強勢回歸!
2016-03-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索尼影業、漫威影業、 IMAX聯手打造新作 IMAX® 3D201777號全球同步首映
廣受全球觀眾喜愛的超級英雄蜘蛛人強勢回歸,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新預告中帥氣登場,粉絲們一看到熟悉身影出現都瘋狂了!蜘蛛人最新電影由索尼影業和漫威影業聯手打造,全美上映也確定將有IMAX® 3D特效賦予其全新面貌。蜘蛛人全球票房累計40億美元,眾所矚目的最新一代蜘蛛人電影由湯姆霍蘭德擔任主角彼得帕克,並請到瓊華茲Jon Watts執導,將於2017年7月7日在全球各地IMAX影廳同步上映,屆時更將掀起搶票熱潮!


蜘蛛人非常適合用IMAX的方式觀賞,包含盪蜘蛛絲、飛天遁地等招牌動作,在IMAX螢幕上將會有最完美的呈現,因此早在2002年的蜘蛛人就開始與IMAX合作直到現在,這次在電影開拍階段,就確定蜘蛛人IMAX® 3D版本將透過IMAX DMR數位重製技術提供更高解析度的畫面和清晰細膩的音質,搭配量身打造的IMAX影廳以及氣勢磅礡的數位環繞音響,絕對不負眾望地再次帶給觀眾一次絕對值回票價的視覺感官之旅!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Civil War
導  演: 喬魯索(Joe Russo) 、 安東尼魯索(Anthony Russo)
演  員: 保羅路德(Paul Rudd) 、 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 、 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 、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上映日期: 2016-04-27
準備好迎接漫威電影宇宙最關鍵之戰;英雄分裂,你選哪一邊?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樂聲影城4月1日 800人巨幕廳正式開放訂位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 超級英雄呼喚蜘蛛人強勢回歸!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釋出最終預告 蜘蛛人現身參戰
上則:《叛逆年代》跑遍美國取景 量身打造詹姆斯狄恩紐約住家   下則:暗黑奇幻鬼才大導提姆波頓全新大作《怪奇孤兒院》首支預告上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