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德國影后貝許特《謊言迷宮》為50馬克大鬧法庭
德國影后貝許特《謊言迷宮》為50馬克大鬧法庭
2016-03-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為50馬克罰金影后翻臉《謊言迷宮》貝許特大鬧法庭法官傻眼
榮膺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的電影《謊言迷宮》(Labyrinth Of Lies),不僅講述二戰後德國社會轉型正義的始末,更有刻骨銘心的浪漫愛情。德國甜心影后芙麗德莉可‧貝許特(Friederike Becht)在片中飾演美麗可人的時裝設計師,因無照駕駛被逮,遭罰50馬克(約現今台幣6000元)。貝許特在法庭巧笑倩兮、百般求饒,果然讓法官心軟、打算從輕發落,不料「公正不阿」的檢察官(亞歷山大菲林Alexander Fehling 飾)卻堅持不買單,讓她氣得直跳腳,當場翻臉甜心變潑辣、大鬧法庭後揚長而去,留下心軟的法官一臉愕然。好笑的是,亞歷山大菲林和貝許特「不打不相識」,他的正直表現讓她芳心暗許,當兩人再度重逢時,便立刻天雷勾動地火…,這段愛情也成為《謊言迷宮》最令人陶醉的美麗篇章,電影將於3月18日上映。


影后芙麗德莉可貝許特(Friederike Becht)《謊言迷宮》詮釋60年代德國年輕人的享樂心情

甜心影后貝許特畢業於柏林藝術大學,曾在柏林演出舞台劇,培養紮實的演技。2009年,她在《為愛朗讀》飾演凱特溫絲蕾男友的妹妹,美麗外型讓她開始受到矚目。後來她在電影《漢娜鄂蘭:真理無懼》(Hannah Arendt)飾演年輕版的漢娜鄂蘭,精湛演技讓她雙雙榮獲德國電影獎、巴伐利亞電影獎的影后大獎。貝許特過去大多演出個性堅毅的女性角色,但這次她在《謊言迷宮》則成為德國經濟復甦的60年代年輕人的代表,人們大都只想沉浸浮華繁榮,不願再提歷史的創痕。貝許特在「父親曾是納粹罪犯」、「男友是公訴檢察官」之間陷入兩難,天人交戰的演出令人動容。


影后芙麗德莉可貝許特(Friederike Becht)在《謊言迷宮》與男主角亞歷山大菲林(Alexander Fehling)舞會重逢,立刻天雷勾動地火

影后秀9套雲裳慘遭分手《謊言迷宮》補1件破西裝救回愛情
美麗的貝許特在《謊言迷宮》飾演時裝設計師,自然少不了大秀雲裳,片中她每每出場必讓人眼睛一亮,簡單優雅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該片造型設計為她設計20多套時裝,最後在片中亮相的也多達9套,令人目不暇給,被打趣「占了全片一半造型費」。片中只要她現身上流宴會,立刻成為貴夫人的時尚指標。貝許特堅持「顧客至上」,但檢察官男友卻無法接受她的設計、被穿在前納粹戰犯夫人的身上,兩人因此發生激烈口角。男友甚至暗示她父親也是納粹,終讓她忍無可忍,也讓這段愛情產生難以彌補的缺口。幸好事後男友拿了一件破損的西裝來請她修補、暗示破鏡重圓,兩人這才躲過一場愛情浩劫。


《謊言迷宮》芙麗德莉可貝許特(Friederike Becht)共穿9套華服,成為貴夫人的時尚指標,也象徵德國60年代經濟復甦繁榮。

《謊言迷宮》講述德國60年代經濟復甦時,美麗的時裝設計師瑪蓮汪達(貝許特 飾),在法庭裡與剛正不阿的檢察官約翰萊德曼(亞歷山大菲林 飾)因50馬克罰金而結下不解之緣,就此展開一段浪漫戀情。不料此時,男友正在偵辦一起驚天駭地的大案子,而此案竟將兩人愛情捲入危機…。全片精采絕倫、驚心動魄,觀眾只要憑兩張《謊言迷宮》預售票,就有機會抽中「笨蛋工作室2016最新密室脫逃【諜戰1941】遊戲入場券」,活動詳情請看海鵬臉書。《謊言迷宮》將於3月18日震撼上映。


芙麗德莉可貝許特(Friederike Becht)在《謊言迷宮》以無可補救的衣服破洞,暗喻愛情覆水難收,令人揪心。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謊言迷宮
Labyrinth Of Lies
導  演: 喬立歐里查雷利(Giulio Ricciarelli)
演  員: 亞歷山大菲林(Alexander Fehling) 、 安德烈席曼斯基(Andre Szymanski) 、 格爾特福斯(Gert Voss) 芙麗德莉可貝許特(Friederike Becht)
上映日期: 2016-03-18
一名菜鳥檢查官萊德曼卻意外取得一份能夠指認納粹成員、所犯下令人髮指行為的證據,卻不自覺一步步踏向危險核心....!
     
讀報七天練演技《謊言迷宮》東德男星引爆大審判
獲頒德台獎章!海鵬影業40週年《謊言迷宮》打頭陣
林昶佐、黃國昌與苗博雅力挺《謊言迷宮》 亞歷山大菲林展魅力
入選奧斯卡九大《謊言迷宮》邀黃國昌、苗博雅欣賞
時代力量崛起 《謊言迷宮》對映台灣人歷史良心
驚悚警世德國片《謊言迷宮》法比荷票房大賣
跨出歷史新頁 《謊言迷宮》代表德國角逐奧斯卡
驚悚警世德國片《謊言迷宮》法比荷票房大賣
上則:岩井俊二旋風訪台《被遺忘的新娘》行程360度全方位紀錄   下則:阿凡迪蓄鬍演出太神似《擊劍大師》本尊兒子哭紅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