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克里斯潘恩直衝巨浪 《絕命救援》海巡史上救人最多的真實英雄
克里斯潘恩直衝巨浪 《絕命救援》海巡史上救人最多的真實英雄
2016-03-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向來在電影裡面扮演英雄人物的克里斯潘恩,繼《星際爭霸戰》開星船拯救無數人命後,這回在新片《絕命救援》扮演海巡單位的救難人員,開了一艘小艇出海拯救油船受困者,以一艘單薄小艇在颶風橫肆海洋時救出32位受困人員,成為美國海巡史上的最神奇救援紀錄。當年參與救難的安迪費茲傑羅看了首映之後直呼:「我都不敢相信當年我們怎麼完成這趟出生入死的救援,看了電影才知道那場風雨多可怕!」

 
克里斯潘恩在片中飾演海巡救難成員柏納韋柏,比起過往克里斯潘恩飾演的陽光大男孩,這回他個性大不同,居然是一位害羞暖男。就連與女友交往也是被女方求婚,還讓他皮皮挫!比起過去的戲路,克里斯潘恩飾演的這位救難人員沒有那麼誇飾的英雄主義,但在片中展現十足勇氣,在大風浪的黑夜當中展現過人乘風破浪的能力。如何在四五層樓那麼高的巨浪還能越過高浪,越不過的甚至可以「穿浪而出」。

 
也就是這場救援的破浪過程多到不勝枚舉,場面驚險萬分。過往這種風浪幾乎無法讓救援小組出動,但柏納韋柏的營救過程充滿「神蹟」,絕對會讓觀眾大喊不可思議。這場救援寫下美國海巡史上新頁,是以最小的救難單位與快速反應小艇救出最多人的紀錄。拜此所賜,美海巡單位在2011年營建了一艘153英尺的快速反應救難艇,便以柏納韋柏命名,紀念柏納韋柏的救援精神,也希望帶來好運。
 
本片改編自真實救難事件,一場規模空前龐大的暴風在美國東北角掀起駭人狂風和滔天巨浪,兩艘大型油輪就在狂風暴雨中撞裂成兩半。一組海岸防衛隊冒著生命危險,在零下低溫和70英尺的巨浪威脅下,靠著單薄的救生艇,要與時間和天氣競賽,搶救岌岌可危的油輪組員性命。
 
絕命救援
The Finest Hour
導  演: 克雷格格里斯佩(Craig Gillespie)
演  員: 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 、 瑞秋布羅斯納漢(Rachel Brosnahan) 、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艾瑞克巴納(Eric Bana )
上映日期: 2016-03-11
改編自真實災難事件,「白馬王子」克里斯潘恩化身英勇海防救難員!
     
克里斯潘恩熱心救援黑心油輪 《絕命救援》特效鏡頭勝少年Pi
克里斯潘恩直衝巨浪 《絕命救援》海巡史上救人最多的真實英雄
上則:《我的少女時代》Yahoo!奇摩公益拍賣第二波 邀請大家持續響應   下則:真人真事《只要我長大》 實力派歌手樂手轉行演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