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被美美的女僕用下體磨蹭 《單身動物園》柯林法洛起生理反應
被美美的女僕用下體磨蹭 《單身動物園》柯林法洛起生理反應
2016-02-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威尼斯影后阿麗安拉蓓飾演的美麗女僕,在《單身動物園》用下體磨蹭柯林法洛起
 
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又出奇招,派出威尼斯影后老婆阿麗安拉蓓(Ariane Labed),在新片《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中色誘男主角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


《單身動物園》為了鼓勵男生更積極尋找對象,讓年輕貌美的女僕們時不時就會色誘他們一下(左起:阿麗安拉蓓、柯林法洛)

只見她先以撩人姿勢將裙子掀起,用美臀加上「妹妹」磨蹭「小柯林」,超性感的舉動讓愛爾蘭種馬也招架不住,馬上就起了生理反應,但阿麗安拉蓓卻立刻打住,即使「硬梆梆」的柯林法洛苦苦哀求「再一下下」也不為所動,原來她只是要測試他的勃起時間,情色中帶點諧趣的情節讓人又害羞又好笑。


《單身動物園》為了鼓勵男生更積極尋找對象,讓年輕貌美的女僕們時不時就會色誘他們一下(左起:阿麗安拉蓓、柯林法洛) 

新片《單身動物園》描述未來世界單身的人有罪,被政府安排到一間飯店進行配對,配對失敗的人將會被變成動物。而為了鼓勵男生更積極尋找對象,讓年輕貌美的女僕們,時不時就把裙子掀起來,用下體隔著內褲磨蹭男生的「弟弟」,等男生有反應後就馬上停下來,希望藉此激發男生談戀愛的「鬥志」。


約翰萊利在《單身動物園》中,因在房間偷自慰而慘遭手插烤麵包機的極刑

更可怕的是,「單身動物園」還規定男生不准自慰,一旦被發現,就得面對手插入烤麵包機的極刑。


威尼斯影后阿麗安拉蓓在《單身動物園》中,飾演單身飯店的工作人員,屢出奇招,希望能鼓勵單身男子更積極尋找對象

奧斯卡名導尤格藍西莫,這次出奇招諷刺現代戀愛觀,不但榮膺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評審團獎,之後更獲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提名。並集結柯林法洛、瑞秋懷茲(Rachel Weisz)、蕾雅瑟杜(Lea Seydoux)、班維蕭(Ben Whishaw)、約翰萊利(John C. Reilly)等超強卡司,電影描述柯林法洛飾演的單身男子,與一群孤男寡女被關進豪華飯店,他們必須在45天內找到另一半,配對失敗的人則會變成動物。為了繼續當人,木訥的大衛將使出渾身解數把妹…。《單身動物園》將於3月11日全台上映。
 
單身動物園
The Lobster
導  演: 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
演  員: 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 、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 蕾雅瑟杜(Lea Seydoux)班維蕭(Ben Whishaw) 約翰萊利(John C. Reilly)
上映日期: 2016-03-11
在未來世界,單身有罪。一群孤男寡女被關進豪華飯店,他們必須在45天內找到另一半,否則失敗者將會變成一種動物…。
     
柯林法洛扮「假面情人」 《單身動物園》哥哥遭女友踹到肚破腸流
《單身動物園》隨影筆記:黑色幽默中的愛情狂嘲
被美美的女僕用下體磨蹭 《單身動物園》柯林法洛起生理反應
怕放閃激怒單身男女《單身動物園》 柯林法洛手語示愛瑞秋懷茲
柯林法洛露肥肚搶影帝 《單身動物園》歐洲電影獎入圍四大獎
巨星卡司雲集《單身動物園》坎城奪另類雙料大獎
上則:《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口碑震撼超越首集 傑哈巴特勒險遭毀容   下則:第十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競賽單元入圍名單揭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