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海倫米蘭《好萊塢的黑名單》化身毒舌知名作家 3500萬粉絲追捧
海倫米蘭《好萊塢的黑名單》化身毒舌知名作家 3500萬粉絲追捧
2016-01-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曾奪下全球104座影后獎項、全身上下散發出女皇般的氣勢海倫米蘭,在新片《好萊塢的黑名單》裡飾演毒舌無情的八卦專欄作家赫達霍珀,擁有高達3500萬忠實讀者粉絲,說話尖酸刻薄超毒舌,在戲裡更用筆把由《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所飾演的男主角達頓川波攻擊得像落水狗毫不留情。


擁有英、俄混血血統的海倫米蘭,以精湛的演技享譽國際,是導演傑洛奇與製片在構思角色時的唯一人選,而海倫米蘭在讀完劇本後也旋即答應參與演出,「故事裡所描述的好萊塢讓人充滿好奇,你可以看到鎂光燈下每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它們是那麼具有爭議性,卻又如此真實。」

 
除了毒舌以外,海倫米蘭所飾演的赫達霍珀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個人標誌,就是她頭上頂著的帽子,赫達霍珀每天穿出門所戴的帽子都不一樣,每天不得重複,每年會買超過150頂全新的帽子,海倫米蘭在訪談中說道:「我從來沒遇到一個角色在每場戲時都要換不同的帽子,這真的是太有趣了,剛好我也很喜歡帽子。」


海倫更笑著說巧的是她生平第一次被提名奧斯卡獎時,就大膽戴了頂帽子赴金獎盛宴,「我當時活像是要去參加花園派對一樣,看起來超荒謬,但我玩得很開心。」

 
海倫米蘭鬥嘴吵出愛  被布萊恩克雷斯頓超Man性感眼神電昏
 
飾演反派的海倫米蘭在《好萊塢的黑名單》中與男主角布萊恩克雷斯頓有許多精彩對手戲,海倫米蘭在訪談中透露布萊恩克雷斯頓非常迷人,甚至在對戲時看到他的眼睛都會害羞,大方承認被布萊恩的電眼勾上,「我仰慕布萊恩很久了,這次真的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可以跟他合作!」

 
真人真事改編  好萊塢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名單曝光!
 
1940年代,達頓川波(布萊恩克雷斯頓飾)是鼎鼎大名、收入名列全球最高的好萊塢電影編劇,許多電影明星擠破頭搶著要跟他合作,川波在影壇呼風喚雨卻也樹大招風,竟遭有心人士抹黑為「共產主義份子」,最後甚至連美國政府也介入調查,原本是搖錢樹的川波因此遭好萊塢無情封殺,這也讓更多流言蜚語滿天飛散。


而八卦專欄作家赫達霍珀(海倫米蘭飾)更抓住機會大肆報導抨擊達頓川波,掀起「反川波」聲浪。川波被迫改名換姓、舉家搬離避風頭,無法見日的他仍不放棄寫作,靠著撰寫劇本然後再掛上別人名字的方式繼續創作,期間更創作出奧黛麗赫本影史經典《羅馬假期》,一舉奪下奧斯卡大獎,但小金人獎座上印的名字卻不是他。飽受打壓的達頓川波誓與背叛他的好萊塢抗戰到底,讓自己在惡名昭彰的「好萊塢黑名單」上除名…《好萊塢的黑名單》將於2016年2月12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台南援交 桃園援交 台中一夜情 男性口服壯陽 台北外送茶 台南援交 台中外送茶 持久液 援交 一夜情 女性外用催情 桃園外約 台南援交 威而鋼 男性口服壯陽

 
好萊塢的黑名單
Trumbo
導  演: 傑洛奇(Jay Roach)
演  員: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 黛安蓮恩(Diane Lane)
上映日期: 2016-02-12
故事改編自傳奇人物知名電影編劇達頓川波的故事。被好萊塢背叛的男人,當國家想盡辦法封殺抹黑,他誓讓全世界聽見自由之聲!
     
黛安蓮恩《好萊塢的黑名單》扮全能媽媽 允文允武相夫教子
為金人被猛潑可樂 《好萊塢的黑名單》布萊恩克萊斯頓問鼎奧斯卡
海倫米蘭《好萊塢的黑名單》化身毒舌知名作家 3500萬粉絲追捧
勢如破竹! 《好萊塢的黑名單》入圍金球獎男主角、女配角兩項大獎
《好萊塢的黑名單》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3項最大贏家!
上則:酷瞧「酷紀錄影展」入圍十強 網路投票開跑   下則:夢工廠動畫全新音樂喜劇動畫 《魔髮精靈》前導預告片美聲上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