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廚》李唯楓歌手出身跨界演電影 從角色中看到自己
《神廚》李唯楓歌手出身跨界演電影 從角色中看到自己
2016-01-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李唯楓從學生時期就開始被經紀公司發掘然後簽約培訓,在2012年推出首張專輯即獲得熱烈迴響成為新生代校園最愛的情歌王子,星運可以說是相當順遂,第一次演電影就把處女作交給馮凱的《神廚》。他跟馮凱結緣開始是因為演唱《剩女保鏢》片尾曲You don’t know走紅進一步跨界演電影,讓累積了許多人氣的李唯楓有機會能夠躍上大銀幕。對於自己能夠跨界演出電影相當興奮,偏偏遇到磨戲精的馮凱,為了讓他能夠融入劇情,使得他經常會被導演罵的讓他挫折不少!
 
戲中的NG王  感受導演的細膩  卻從戲中獲益良多
平時開心融入大家  私底下卻是木訥像二虎
 
因為李唯楓演出「小時代」音樂劇,讓馮凱決定找他來演出《神廚》中二虎的角色,馮凱認為李唯楓求好心切壓力太大,在一開始時不斷吃螺絲,有一場戲是一群人逃家的關鍵戲碼,大家吵吵鬧鬧想儘辦法要搭便車,但是導演就特別要李唯楓轉身背對大家,可是沒多久他又轉身回來想要有參與感,就被導演命令再轉回去,幾次NG之後導演火大差點沒要他直接回臺北算了!

 
首次演出的他,坦言有幾次曾被導演直接的批評給嚇到,但是李唯楓覺得馮凱對情感的細膩拿捏非常厲害,讓他相當佩服。李唯楓說:「雖然大家覺得我其實是個很活潑的人,但當我一個人的時候並非如此。」和大家相處的時候,李唯楓希望能融入群體的快樂氛圍中,但在私底下,他有更多時間是喜歡自己獨處的,這部分和不擅言詞,個性木訥的二虎又有些相似。
 
《陣頭》億萬導演馮凱賀歲強檔   好吃 好笑 好感動!
天菜地菜 比不上我家的拿手菜!
 
執導過無數暢銷電視劇的馮凱導演,繼全台熱賣三億並入圍金馬獎的《陣頭》後,時隔三年再度推出真心真情的溫馨喜劇《神廚》,「料理與親情可說是戲劇中能廣受觀眾共鳴的題材,希望透過電影中的料理元素及濃厚親情,在春節期間帶給觀眾一部『好吃、好笑,又好感人』的電影作品。」不光是美味料理連番上桌,更邀集王柏傑、任容萱、蔡昌憲、布魯斯、袁艾菲和李唯楓等新生代偶像合力主演,加上實力派資深演員陸弈靜、陳博正(阿西)一同助陣,除此之外,還有睽違三十年,再度復出大銀幕的檢場,加上黃維德、張瓊姿、李千娜、陳漢典、納豆、卜學亮、阿KEN、以及《陣頭》裡大家最熟悉的瑪利亞和梨子熱情相挺,要讓大家在今年過年不光笑開懷,也能從中感受台灣最真摯的溫暖人情味!《神廚》2月5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五位情同手足的孤兒,如何打造出一家讓所有饕客心滿意足的幸福餐廳?
你呷意A味  我來傳乎你 找到舌間上感動的美味關鍵!
 
《神廚》故事描述一本失傳百年的料理秘笈「姜家膳本」,人人想要爭睹卻未能親見其貌,意外出現在台灣東海岸,姜七寶等一群年輕人,遇到一個好高騖遠卻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單親爸爸吳志明,這個膳本讓他們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在充滿未知的際遇變化的故事中:原本水火不容的吳志明和姜七寶一群人為了開餐廳而努力,並逐漸發現這個充滿傳奇性的膳本的重要精神:幸福的家常味才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好滋味。《神廚》2月5日正式在全台上映,更多資訊請上《神廚》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ookieChefMovie/

《神廚》 - 鬧熱開桌正式預告:
 

 
神廚
Rookie Chef
導  演: 馮凱(Fung Kai)
演  員: 袁艾菲(Yuan Ai-Fei) 、 蔡昌憲(Emerson Tsai)陳博正(阿西)(Bor Jeng Chen)布魯斯(洪奇翰) 、 任容萱(Lorene Jen) 王柏傑(Edison Wang)
上映日期: 2016-02-05
一個柴油鹽米完全不懂的孫女,如何為阿嬤煮出非常好呷的刀削麵?五位情同手足的孤兒,如何打造出一家讓所有饕客心滿意足的幸福餐廳?
     
《神廚》獲邀沖繩影展特別觀摩放映 導演、女主角現身開幕紅毯
過年趴趴走!導演馮凱現身100場《神廚》電影放映 觀眾超驚喜
《神廚》蔡昌憲可塑性高 導演刻意打造小巨人形象
《神廚》現場公開獻愛! 導演馮凱率領獻菜給心愛的人
《神廚》片中有兩寶 西哥、陸弈靜演戲不NG導演也安心
《神廚》李唯楓歌手出身跨界演電影 從角色中看到自己
「我要當神廚!」 《神廚》導演率領演員快閃現身台南、高雄造勢
《神廚》布魯斯變身海王子 腹肌人魚線好吸睛
《神廚》正式預告片神秘人物登場 遇見「琅琊榜」黃維德
袁艾菲跟馮凱合作多次電視劇 《神廚》身材「台灣南波萬」
只會做烘焙從未碰過鍋鏟 《神廚》一群年輕人飆戲超過癮
《神廚》今年春節檔最溫暖的大戲 邀闔家一起來團圓開桌
納豆《神廚》演郵差體驗打檔車不給力 讓任容萱大喊吃不消
《陣頭》導演馮凱三年磨功 2016農曆春節檔《神廚》再發威!
上則:溫暖作品《想入飛飛》 美聲歌手蔡淳佳首度演出   下則:惡魔詛咒降臨地獄之門大開 《聖獄:耶路撒冷》1/29群魔亂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