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只會做烘焙從未碰過鍋鏟 《神廚》一群年輕人飆戲超過癮
只會做烘焙從未碰過鍋鏟 《神廚》一群年輕人飆戲超過癮
2016-01-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因為在「我的自由年代」中表現亮眼讓任容萱星運扶搖直上,這次在《神廚》中擔綱重要的靈魂人物,飾演一個敢衝敢說的年輕女孩姜七寶,因獲選為孝親楷模代表,但是表揚大會需要煮菜給她的阿嬤吃,不會煮菜的她決定逃家。但是逃得了一時逃不了命運,結果阿嬤要她開餐廳…….。這個角色卻讓平常很會烘焙(烤餅乾、烤蛋糕)的任容萱很驚嚇,因為她平常幾乎不碰菜刀和煎煮炒炸更是樣樣不熟,在廚藝特訓期間光是切菜就讓她好幾次都差點把手當菜來切。
 
年紀相仿一群年輕人打打鬧鬧演出  導演片場忙訓話
任容萱從尚未踏入社會的自己揣摩角色 演好一部充滿愛的電影
 任容萱覺得因為這次演的是一部賀歲片,顧名思義就是會有團圓氛圍,而且大部分戲都是群戲,雖然她和昌憲、柏傑、布魯斯、艾菲都是第一次合作,不過因為場景拉到花蓮,除了工作之外,也住在一起好像學生宿舍的感覺,所以默契就很快建立起來。

 
但是也因為感情太好,一群人每次一上戲還會打打鬧鬧收不了心,結果就常常NG或是笑場,就讓導演開始精神訓話,希望他們能夠更快進入狀況中。曾經被導演NG了17次的任容萱雖然很自責,但是還好越來越進入狀況的她發現自己跟七寶相像的地方在哪裡:「直覺就想到還沒踏入社會時的自己,無憂無慮,沒有方向,有時候遇到一點小事就感到挫折。」
 
任容萱認為,神廚是一部充滿愛的電影,透過片中角色展現出友情和親情,包裹住滿滿的愛,讓觀眾看完電影後,或許能找到人生的目標和努力方向。「原本七間屋裡的主角們都像是一盤散沙一樣,但是在當中逐漸找到努力目標的過程,我覺得這是很激勵人的。」《神廚》將於2016年2月5日在台上映。

 
五位情同手足的孤兒,如何打造出一家讓所有饕客心滿意足的幸福餐廳?
你呷意A味  我來傳乎你 找到舌間上感動的美味關鍵!
 
一本失傳百年的料理秘笈「姜家膳本」,人人想要爭睹卻未能親見其貌,意外出現在台灣東海岸,姜七寶等一群年輕人,遇到一個好高騖遠卻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單親爸爸吳志明,這個膳本讓他們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在充滿未知的際遇變化的故事中:原本水火不容的吳志明和姜七寶一群人為了開餐廳而努力,並逐漸發現這個充滿傳奇性的膳本的重要精神:幸福的家常味才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好滋味。《神廚》將於2016年2月5日在台上映。

《神廚》2.5鬧熱開桌前導預告:


更多資訊請上《神廚》FB粉絲頁 facebook.com/RookieChefMovie/
 
神廚
Rookie Chef
導  演: 馮凱(Fung Kai)
演  員: 袁艾菲(Yuan Ai-Fei) 、 蔡昌憲(Emerson Tsai)陳博正(阿西)(Bor Jeng Chen)布魯斯(洪奇翰) 、 任容萱(Lorene Jen) 王柏傑(Edison Wang)
上映日期: 2016-02-05
一個柴油鹽米完全不懂的孫女,如何為阿嬤煮出非常好呷的刀削麵?五位情同手足的孤兒,如何打造出一家讓所有饕客心滿意足的幸福餐廳?
     
《神廚》獲邀沖繩影展特別觀摩放映 導演、女主角現身開幕紅毯
過年趴趴走!導演馮凱現身100場《神廚》電影放映 觀眾超驚喜
《神廚》蔡昌憲可塑性高 導演刻意打造小巨人形象
《神廚》現場公開獻愛! 導演馮凱率領獻菜給心愛的人
《神廚》片中有兩寶 西哥、陸弈靜演戲不NG導演也安心
《神廚》李唯楓歌手出身跨界演電影 從角色中看到自己
「我要當神廚!」 《神廚》導演率領演員快閃現身台南、高雄造勢
《神廚》布魯斯變身海王子 腹肌人魚線好吸睛
《神廚》正式預告片神秘人物登場 遇見「琅琊榜」黃維德
袁艾菲跟馮凱合作多次電視劇 《神廚》身材「台灣南波萬」
只會做烘焙從未碰過鍋鏟 《神廚》一群年輕人飆戲超過癮
《神廚》今年春節檔最溫暖的大戲 邀闔家一起來團圓開桌
納豆《神廚》演郵差體驗打檔車不給力 讓任容萱大喊吃不消
《陣頭》導演馮凱三年磨功 2016農曆春節檔《神廚》再發威!
上則:溫暖作品《想入飛飛》 懷念歌后鳳飛飛   下則:布魯斯威利《終極救援》遭綁架 「暮光猛男」挺爆筋巨肌拯救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