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勞勃狄尼洛《阿公歐買尬》自加鹹濕對話 讚好身材超越巨石強森
勞勃狄尼洛《阿公歐買尬》自加鹹濕對話 讚好身材超越巨石強森
2016-01-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6開年最爆笑喜劇《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即將於下週五(22日)台美同步上映,在片中飾演正經八百孫子的好萊塢性感男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與色阿公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一起做出了荒謬怪誕的爆笑行為,他說:『這是我演過最瘋狂的電影,很多勞勃狄尼洛和女大生調情戲碼與鹹濕台詞,都是狄尼洛自己即興加上的,他的幽默為片場帶來了無止盡的笑聲與正能量。』而電影不但橋段爆笑,柴克艾弗隆更大方展現了令人流口水的結實身材,他說:『不要以為只有我露,狄尼洛也脫了上衣難得秀出好身材。』而柴克艾弗隆為了證實偶像的身材真的很好,甚至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我不是開玩笑的,勞勃狄尼洛的好身材,完全不輸「巨石強森」』,而隨後巨石強森則在自己的推特上逗趣回應:『老天啊,勞勃狄尼洛的身材比我壯多了。』

 
在電影《阿公歐買尬》中,柴克艾弗隆飾演一位律師,有很好的未來,漂亮的未婚妻,更即將結婚,但他卻必須陪剛喪偶的阿公去散心,沒想到阿公的真面目與他想的不一樣,在奶奶過世後,他居然只想找女大生上床…首次與勞勃狄尼洛同台演出,柴克艾弗隆說:『勞勃狄尼洛是好萊塢的珍寶,什麼角色都難不倒他,從正經的熟男演到色瞇瞇的阿公,他的演出無懈可擊,我本身就是勞勃狄尼洛的大粉絲,能與他一起演戲,就算要我整部電影都全裸也沒問題。』
 
即將於1月22日台美同步上映的2016年第一檔超尺度爆笑喜劇《阿公歐買尬》,不只在之前公佈的限制級預告中疑似露出了「小柴克」的穿幫畫面,現在更謠傳片中還有「小勞勃」探臉見人,究竟謠言真偽,只能請影迷下週進戲院一探究竟。
 
電影《阿公歐買尬》即將於下週五1月22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dirtygrandpa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阿公歐買尬
Dirty Grandpa
導  演: 丹梅澤(Dan Mazer)
演  員: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 茱莉安哈芙(Julianne Hough) 奧布瑞普拉薩(Aubrey Plaza)
上映日期: 2016-01-22
勞勃狄尼洛 x 柴克艾弗隆聯手搞笑;生性好色又輕浮爺爺與一板一眼的傑森,路途上又會發生什麼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呢?
     
柴克艾弗隆《阿公歐買尬》「恥」度全開 艾倫秀加碼跳大腿舞
好萊塢性感鮮肉《阿公歐買尬》 慘遭勞勃狄尼洛惡整
勞勃狄尼洛《阿公歐買尬》自加鹹濕對話 讚好身材超越巨石強森
柴克艾弗隆《阿公歐買尬》大銀幕首次全裸 自豪「不靠替身」
《阿公歐買尬》18禁~超限制級預告公佈 爆笑對白簡直「神翻譯」
勞勃狄尼洛《阿公歐買尬》 生涯最超尺度、超極限演出
上則:《三城記》三廳聯合試片大爆棚 導演爆劉青雲吻戲親的太過分了!   下則:《終極救援》震撼再現「奪命剪刀腳」 巨肌暖男無懼過敏上空護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