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勞勃狄尼洛《阿公歐買尬》 生涯最超尺度、超極限演出
勞勃狄尼洛《阿公歐買尬》 生涯最超尺度、超極限演出
2015-11-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被譽為《醉後大丈夫》黃金升級版、瘋癲超越《惡鄰纏身》的2016第一瘋狂爆笑喜劇《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與好萊塢性感型男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共同主演,飾演阿公的勞勃狄尼洛一甩在《高年級實習生》中的穩重形象,演起了放蕩不羈的色阿公,在喪偶之後一心只想泡女大生,勞勃狄尼洛說:『這是我這輩子演過最超尺度的片,超展開的情節絕對讓觀眾無法想像。』而飾演被阿公整翻的正經孫子柴克艾弗隆則說:『勞勃狄尼洛是所有男人與女人的偶像,而他在電影中所做的事才是所有不分年紀男性最渴望做的事。』

《阿公歐買尬》 - 精彩預告:
 

2016第一超尺度喜劇《阿公歐買尬》即將於1月22日台美同步火熱上映,影片中不但可看到飾演瘋癲色阿公的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許多瘋狂荒誕的行徑,包括對著孫子柴克艾弗隆的翹臀揮桿、幫女大生擦防曬乳卻不慎「射」滿身,或是年過70卻仍性感的他還被女大生要求扒開胸罩臨檢她,亦或邀請孫子在婚前來個放浪的最後一泡,泡遍春假中所有的妹等等…堪稱突破生涯最大演出尺度,勞勃狄尼洛說:『拍這部電影時真的很開心,每天都有辣妹在身邊,搞笑的橋段讓我們常常NG,因為實在是太爆笑了。』柴克艾弗隆則說:『狄尼洛是當今世界最偉大的演員之一,也是最爆笑的冷面笑匠之一,不論在拍攝或是休息,只要在他身邊永遠都充滿笑聲。』

 
電影《阿公歐買尬》描述傑森(柴克艾弗隆 飾)是位一板一眼的準新郎,過著正經八百的無趣生活,每天被重度控制狂未婚妻使喚,而就在結婚前夕,他被精心「設計」去陪剛經歷喪偶的爺爺迪克(勞勃狄尼洛 飾)度假散心。讓傑森意外的是,爺爺生性好色又輕浮,不僅喪禮隔天就搭上幼齒小辣妹,還答應一同去…放浪過春假?!而傑森就這樣半推半就地踏上這段風流旅程。究竟個性迥異的兩人要如何共處?而傑森與色胚爺爺,又會在這趟旅途中遇到多少令人啼笑皆非、放浪形骸、情節超展開的事件呢?
 
 
電影《阿公歐買尬》即將於2016年1月22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dirtygrandpa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阿公歐買尬
Dirty Grandpa
導  演: 丹梅澤(Dan Mazer)
演  員: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 茱莉安哈芙(Julianne Hough) 奧布瑞普拉薩(Aubrey Plaza)
上映日期: 2016-01-22
勞勃狄尼洛 x 柴克艾弗隆聯手搞笑;生性好色又輕浮爺爺與一板一眼的傑森,路途上又會發生什麼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呢?
     
柴克艾弗隆《阿公歐買尬》「恥」度全開 艾倫秀加碼跳大腿舞
好萊塢性感鮮肉《阿公歐買尬》 慘遭勞勃狄尼洛惡整
勞勃狄尼洛《阿公歐買尬》自加鹹濕對話 讚好身材超越巨石強森
柴克艾弗隆《阿公歐買尬》大銀幕首次全裸 自豪「不靠替身」
《阿公歐買尬》18禁~超限制級預告公佈 爆笑對白簡直「神翻譯」
勞勃狄尼洛《阿公歐買尬》 生涯最超尺度、超極限演出
上則:老年教父生活《梅格漢的心靈鑰匙》 艾爾帕西諾演技大爆發   下則:徐浩峰騎金馬 《師父》獲獎感謝王家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