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翻轉幸福》首週全台衝出2400萬 榮登洋片新片票房冠軍
《翻轉幸福》首週全台衝出2400萬 榮登洋片新片票房冠軍
2016-01-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超越《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等在台開片首週票房紀錄,金獎提名導演大衛歐羅素年度作品《翻轉幸福》首週全台吸金2400萬票房,榮登洋片新片冠軍寶座。《翻轉幸福》於12/25~12/27推出超限量口碑場,在影迷高度期待下口碑場達成超高滿座率,故事描述魔術拖把發明之母喬伊曼加諾的真實勵志故事,出生在一個不美滿的家庭的喬伊有著歡樂寓意的名字但人生前半段卻非如此,父母離異自己卻也碰上一樣的離婚命運,家庭重擔一切落在這位單親媽媽的身上,而她的童年時期熱愛幻想並創造東西,長大後幸福卻離她非常遙遠,別人需要的是白馬王子,她要的是靠自己的雙手打造出魔術般的幸福人生,從人生谷底靠著自己堅定的意志,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夢想,並最後搖身一變成世界專利女王,如此勵志動人的年度佳片,確實引發不小的迴響,並在歲末年終之際帶給全天下的人們最溫馨且光明的新年新希望!

《翻轉幸福》官方中文預告:

 
同樣在跨年檔限量推出的印度優質強片《披薩的滋味》,大膽運用素人演員真實呈現印度最草根的原創故事,推出便驚艷國際影壇,在極有限的場次下依舊達到超高的滿座率,首週末全台即累積72萬的票房,實屬印度片中在台表現優良的好作品,以輕鬆幽默的風格點出嚴肅的貧富問題,成為親子家庭族群首選的跨年熱門影片。

《披薩的滋味》正式預告片:



另外,《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自12/24聖誕檔期推出至今,有著全台「花生粉」的熱烈支持,全台票房已累積至3800萬。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最終版中文預告片:
 
翻轉幸福
Joy
導  演: 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
演  員: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鄭糠雲(Jung Gyu-Woon)
上映日期: 2015-12-31
故事描述單親媽媽喬伊曾經努力打拼同時身兼三份工作,但在發明了時代改革的魔術拖把後,也讓自己的人生產生奇異變化。
     
披薩的滋味
Crow's Egg
導  演: 曼尼卡丹(Manikandan)
演  員: 維格奈西(Vignesh) 拉米希(Ramesh)
上映日期: 2015-12-31
繼《貧民百萬富翁》後展現印度最獨特迷人草根特質;兄弟為了買披薩,卻誤打誤撞下捲入大漩渦,瞬間成為全國的風雲新聞人物?!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
The Peanuts Movie
導  演: 史帝夫馬提諾(Steve Martino)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5-12-24
《史努比 A Peanuts Movie》3D動畫首度躍上大銀幕
     
《翻轉幸福》真人真事大銀幕呈現 魔術拖把發明家的不思議人生
《披薩的滋味》男主角上街賣狗 只因為劇組瀕臨破產?
《翻轉幸福》挑戰演技極限 小珍妮佛願為導演大衛歐羅素做牛做馬
印度最獨特迷人草根特質 《披薩的滋味》包裝社會問題再度呈現
珍妮佛勞倫斯飾演單親媽媽 《翻轉幸福》化身成功女企業家
上則:Netflix 擴張服務至全球 首屈一指的網路電視服務網免費試用一個月   下則:總鋪師三師共同現身 《黑白》 正宗兄弟電影拼氣勢客串陣容豪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