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總鋪師三師共同現身 《黑白》 正宗兄弟電影拼氣勢客串陣容豪華
總鋪師三師共同現身 《黑白》 正宗兄弟電影拼氣勢客串陣容豪華
2015-12-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事多磨,電影《黑白》霸氣登場
號稱正宗台灣黑道電影的《黑白》釋出首支前導預告,由於導演游堅煜是王小棣導演的弟子,在圈內累積不少好友,預告片中可見總鋪師三位大師吳念真、柯一正、喜翔身影;游導也表示這三位都是正港兄弟,義氣相挺,毫不猶豫的參與演出黑白,也笑稱希望他們能當電影的福星,讓票房跟《總鋪師》一樣紅不讓。


  在片中,喜翔飾演大反派黑道議長,戲份吃重,並與男主角竇智孔有精彩的對手戲,拍攝現場,兩人對戲之間擦出強烈的火花,更讓工作人員們在導演喊卡後,響起如雷的掌聲;另外兩位導演都是情義客串,雖然戲份不多,但都是關鍵角色,預告片中吳念真一席「若遇到麻煩事,先摸自己的心肝,看事情,最後才看人。」更是對黑白社會無奈的提醒。


  《黑白》經過長時間的後製期,將於2016春天正式上映,劇情描述因為殺人而入獄的哥哥(竇智孔飾演),在出獄後想要金盆洗手,卻奈何過往恩怨糾纏不放,當警察的弟弟(王傳一飾),在號令之下執行任務,卻將兄弟倆都捲進了黑白兩道之間的鬥爭。

電影將在2016年春天上映,詳情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MoleofLife/
 

《黑白》首支前導預告:
 
黑白
Mole of Life
導  演: 李權峰() 、 游堅煜(Chien-yu Yu)
演  員: 張靜之(Christine Ching-Chih Chang) 、 竇智孔(Chih-kung Tou) 、 黃鐙輝(Frankie Huang) 王傳一(Kingone Wang)
上映日期: 2016-00-00
這是一段關於黑道、警察、親情與愛情的故事;一盤棋,一場風暴,我們沒有選擇,我們只能拼命守護那些我們僅有的...。
     
四分衛阿山義氣獻聲 《黑白》濃濃江湖味 主題曲唱出社會無奈
總鋪師三師共同現身 《黑白》 正宗兄弟電影拼氣勢客串陣容豪華
上則:《翻轉幸福》首週全台衝出2400萬 榮登洋片新片票房冠軍   下則:金獎導演將「不可能」真實呈現 《神鬼獵人》還未上映已成傳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