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飆風特攻》玩命特技驚險破表澳洲鮮肉路克布萊西 搏命上陣
《飆風特攻》玩命特技驚險破表澳洲鮮肉路克布萊西 搏命上陣
2015-12-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飆風特攻》玩命特技驚險破表澳洲鮮肉路克布萊西 搏命上陣
八大試煉狠操巧克力腹肌
  即將於本日上映的壓軸動作大片《飆風特攻》,不僅挑戰史無前例的極限動作特技,更在全球最險峻實景搏命演出,展現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人體特技與自然絕景的交融,將極限動作發揮到淋漓盡致,好萊塢影評人更讚譽該片為「2.0極限進化版」的《玩命關頭》,將動作電影帶往不同層次與新高度的視覺感官衝擊!

 
  曾在《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特務交鋒》中有精彩亮眼動作演出的澳洲鮮肉演員路克布萊西,片中不但秀出粒粒分明的巧克力腹肌,更親身上陣搏命演出許多驚險動作鏡頭。現年26歲的路克本身就是衝浪和橄欖球運動好手,擁有一身健美體格,當他獲選演出《飆風特攻》時,還不敢置信自己的好運,但加入劇組後隨之而來連串的「戰鬥式」訓練,讓原先對體能頗俱信心的他都大喊吃不消,最後開拍時還是被導演狠操更精實的肌肉,讓影迷再次大飽眼福。

 
路克布萊西這回飾演一位尋找自我的FBI新進探員「猶他」,奉命臥底滲入一個涉及全球三大洲劫案的極限運動組織。除了要挑戰重重險峻的極限運動關卡外,還需在志同道合的夥伴與自身執法之間做出困難的抉擇。路克表示:「無論是冒死跳入岩縫,或是決定人生的志向和信念,猶他明白他唯有透過考驗自己才能獲得領悟。他的膽子很大,卻也有恐懼,但他努力克服恐懼,這比無所畏懼更需要有勇氣,是這部電影的一大主題。」

 
  《飆風特攻》全程運用實景拍攝,當中最為精彩絕倫的莫過於橫跨全球11國取景的”八大試煉” 關卡,包括徒手攀岩全球最高連續瀑布的委內瑞拉天使瀑布;阿爾卑斯山脈的聖女峰山頂的絕壁單板滑雪;瑞士的瓦倫施塔特的高山飛鼠裝滑翔;大溪地島外海的提霍普;以及茂宜島附近的裘斯的80呎巨浪極限衝浪。劇組匯聚世界頂尖運動員,挑戰體驗超越極限的超然境界,激發腦內啡狂飆沸騰。

 
路克在拍攝時面對身旁多位大膽搏命演出的專業極限運動高手,讓他在肅然欽佩下,也激發出自己的冒險潛能,許多驚險場景都親自上陣演出。而當被問及劇中無畏生死的極限勇者理念,路克則笑說:「自己很希望自己有天變成那樣的人,但可不想現在就死,現在我要做的是向前看。」 

 
曾憑藉《玩命關頭》系列的攝影指導而聞名的導演艾利克森柯爾,為完成這部他稱為夢想中特技動作電影,籌備3年期間踏遍全球各險峻地景,柯爾表示:「我們希望觀眾看《飆風特攻》時,透過真實的動作、地點和表演身歷其境之際,被緊張劇情與人物關係衝突所吸引。」對他來說,最大的收穫會是:「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能思考自己的人生途徑,並思考這種途徑對自己的意義?以及要從哪裡走上這條途徑?」
 
 
 
飆風特攻
Point Break
導  演: 艾瑞森柯爾(Ericson Core)
演  員: 路克布萊西( Luke Bracey) 、 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 雷溫斯頓(Ray Winstone)
上映日期: 2015-12-11
一部爽度爆錶、緊湊刺激的全新類型動作冒險片!
     
《飆風特攻》玩命特技驚險破表澳洲鮮肉路克布萊西 搏命上陣
《飆風特攻》狂灑50億搏命拍攝 不靠特效大玩真實特技
上則:動員超過300人! 細田守率領製作團隊量身打造《怪物的孩子》   下則:曠世鉅作《神鬼獵人》獲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