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威爾史密斯從影巔峰之作《震盪效應》 熱血正義對決財團黑箱
威爾史密斯從影巔峰之作《震盪效應》 熱血正義對決財團黑箱
2015-12-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成功力拼金球獎 更有望加入奧斯卡影帝爭奪戰
威爾史密斯戲裡戲外都是正義哥!日前曾表示有可能參政為人民發聲的他,原來早在震盪效應就扮演一位個性熱血的腦科醫師,為受病痛所苦而自殺的球員挺身而出,隻身一人向球團黑箱對決。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動人演技,成功獲得一片好評,威爾史密斯以此再創生涯顛峰,獲得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也被影評媒體看好將有機會於明年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可法斯賓達、上屆影帝艾迪瑞德曼爭奪奧斯卡影帝寶座。


震盪效應改編自美國體壇最具爭議的真人實事,頂尖腦科醫師挺身而出揭發球團黑箱,原來美式足球隊員在比賽發生運動傷害,將導致球員長久累積腦震盪後遺症,進而摧毀了球員一生。而這項戲劇化的研究真相更導致歐瑪魯(威爾史密斯 飾演)陷入險境之中,更必須一人面對全球最具價值的美式足球聯盟冷酷威脅。
 
震盪效應
Concussion
導  演: 彼德藍德斯曼(Peter Landesman)
演  員: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
上映日期: 2016-02-26
由威爾史密斯扮演一位個性熱血的腦科醫師,為受病痛所苦而自殺的球員挺身而出,隻身一人向球團黑箱對決。
     
二二八連假首選就看《震盪效應》熱血神醫 威爾史密斯最動人演出
《震盪效應》威爾史密斯甘心遊走太平間 揭發全美最大體壇黑箱內幕
金獎名導雷利史考特處處碰壁 只為將《震盪效應》搬上大銀幕
威爾史密斯從影巔峰之作《震盪效應》 熱血正義對決財團黑箱
上則:《好萊塢的黑名單》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3項最大贏家!   下則:森林間的王者 《泰山傳奇》登上大銀幕 亞歷山大 大秀八塊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