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監獄喜劇《媽寶蹲監日記》香港票房亮眼 《監獄風雲》後繼之作
監獄喜劇《媽寶蹲監日記》香港票房亮眼 《監獄風雲》後繼之作
2015-11-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香港知名網路作家小姓奴作品《壹獄壹世界》,去年被蕭定一買下版權,改編為電影《媽寶蹲監日記》(港片名”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踎監日記”) ,由《紫荊俠3D》、《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的導演孫立基執導,除主演者為香港影壇新晉「男神」王宗堯外,還有《狂舞派》的蔡瀚億、《一路向西》的張建聲,以及監獄片不可少的黃光亮、徐錦江,已逝世的「大咪哥」何家駒等。
該片今年在香港上映時,被歸為三級片,首週票房卻打敗《歌喉讚2》、《深夜食堂》等同期上映的美、日強片,成績相當難能可貴,被喻為香港影壇二十多年來唯一承接《監獄風雲》系列風格的監獄片。


片中講述一個富二代因為酒駕致人重傷被判刑入獄之後,在獄中利用自己富二代思維和財力力圖改善生活品質,並由此產生的一連串或可笑或感人的故事。

有趣的是,小姓奴受訪時表示,賣小說版權給蕭定一時,基於之前作品《一路向西》、《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被改編的經驗,已料想到故事會被他「強姦」,所以小姓奴表明不會看這套戲。但該小說的讀者群卻非常捧場。該片即將於12月4日在台灣上映,喜歡監獄片又愛看喜劇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喔!
  
 
預告:
 

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prisonedthemovie/
 
 
媽寶蹲監日記
IMPRISONED : SURVIVAL GUIDE FOR RICH AND PRODIGAL
導  演: 孫立基(Christopher Sun)
演  員: 王宗堯(Gregory Wong) 、 廖啟智(Liu Kai-Chi) 張建聲(Justin Cheung)
上映日期: 2015-12-04
一次酒駕肇事撞傷路人,判監一年半!作為富二代,于日辰又豈會止甘於監獄的平淡與乏味?
     
監獄喜劇《媽寶蹲監日記》香港票房亮眼 《監獄風雲》後繼之作
上則:《一個勺子》首映眾星捧「勺」 李亞鵬現場拼酒喊「包100場」   下則:李奧納多為拍《神鬼獵人》 挨凍、浸冰河、吃生肉受足苦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