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一個勺子》首映眾星捧「勺」 李亞鵬現場拼酒喊「包100場」
《一個勺子》首映眾星捧「勺」 李亞鵬現場拼酒喊「包100場」
2015-11-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導演兼男主角陳建斌攜主演蔣勤勤、金世佳出席北京首映會紅毯,俏皮模仿海報動作
華聯國際提供
 
 橫掃第51屆金馬獎電影《一個勺子》為演員陳建斌自編自導自演的導演處女作,電影主演包括蔣勤勤、王學兵和金世佳。勺子在新疆普通話中為「傻子」之意。陳建斌憑藉《一個勺子》入圍去年第51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五大獎項!最後贏得當屆金馬獎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導演兩座大獎。《一個勺子》中國11/20上映,今11/16在北京舉行盛大首映禮儀式,眾多圈內好友、導演紛紛出席,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李亞鵬也現身活動現場,大展兄弟情誼,豪氣喊話:“包100場!”電影中陳建斌飾演一位西北的「拉條子」,因天性善良收留了一個「勺子」流浪漢,兩人面對社會價值選擇與衝衝突之下,依舊無畏面對挑戰,堅持到底發揮「勺子」精神。電影《一個勺子》由華聯國際、光在影像發行,今年12月4日,熱鬧上映,一路傻到底!
 

陳建斌多年好友李亞鵬此次為鐵桿兄弟再返舞臺,並親自送上好酒,為老友新作送出“票房大賣”的祝福
華聯國際提供

《一個勺子》今於北京舉行首映,作為陳建斌多年好友,已經宣佈退出演藝圈的李亞鵬此次為好兄弟再返舞臺,並親自送上好酒,為老友新作送出“票房大賣”的祝福。李亞鵬現場逗趣表示,「作為你上鋪的兄弟,看在你大學聞了我四年屁的份上,我也要趕來給你捧場!」活動當天,許久未見的兩人心情大好,盡顯西北人實在本性,在倒酒時不停喊話工作人員“再來點”,兩位同樣來自新疆的西北硬漢現場拼酒,放言:“為票房拼了!”。“鐵杆”兄弟李亞鵬為支持老友電影事業不遺餘力,現場放話:“包100場電影!”令陳建斌感動不已,與李亞鵬深情相擁,令在場不少人發出感慨:“有種兄弟情叫陳建斌李亞鵬。”面對兩位如此瘋狂“秀恩愛”行為,大家紛紛喊話蔣勤勤:「你怎麼看?」
 

眾多圈內好友與導演出席北京首映會,上演眾星「捧」勺的經典畫面
華聯國際提供

 
荒誕冒險喜劇《一個勺子》講述的是西北淳樸農民拉條子,因本性善良救助了一個流落街頭的“傻子”,卻意外引發了一連串的無奈遭遇。影片還未上映便已收穫了眾多獎項,但在金雞、金馬獲得八項提名、三項大獎的光鮮背後,陳建斌也走過了常人不敢想的艱辛電影之路。蔣勤勤動情細數起老公一路以來的不易,當場淚奔泣不成聲,「這是陳建斌最大的夢想,我們的電影就是姜子牙,期待找到它的鍾子期。」面對眾多在場好友,蔣勤勤抱怨陳建斌太過醉心電影事業之餘,更多的是對丈夫的愛惜和心疼。看到愛妻落淚陳建斌調侃道,「蔣老師今天比結婚還激動」,令蔣勤勤當場破涕為笑。玩笑之餘,陳建斌坦言:「這一路走來真的是多虧勤勤,難為她了,為了支持我的夢想付出了太多。」從《喬家大院》,到《一個勺子》,如今相識相戀已經整整十個年頭的夫妻二人依舊伉儷情深,令到場好友們都為這對恩愛夫妻的深厚感情所動容。
 
一個勺子
A Fool
導  演: 陳建斌(Jianbin Chen)
演  員: 陳建斌(Jianbin Chen) 、 王學兵(Wang Xuebing) 蔣勤勤(Jiang Qinqin)
上映日期: 2015-12-04
金馬獎5項大獎提名,榮獲最佳新導演、最佳男主角,陳建斌自導自演之作終於登台!
     
陳建斌《一個勺子》邀金世佳全裸洗澡、剃毛、露屁 吸晴指數破表
豆導鈕承澤笑虧陳建斌為了《一個勺子》轉性:「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侯孝賢領軍導演群、眾星挺《一個勺子》 荒誕喜劇闡人性!
陳建斌霸氣相襯金馬勺 萬眾期待《一個勺子》12月4日臺灣上映
陳建斌自導自演《一個勺子》詮釋真實人性 台灣12月4日上映
《一個勺子》首映眾星捧「勺」 李亞鵬現場拼酒喊「包100場」
上則:影帝影后齊聚頒獎 「金」光閃閃 國際影星張震護花河智苑   下則:監獄喜劇《媽寶蹲監日記》香港票房亮眼 《監獄風雲》後繼之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